全部

九哥来了!今晚《侃球时间》一起聆听张庆鹏球场“不悔”与人生“不惑”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04 10:20: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4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山东西王男篮的季后赛征程止步于首轮残酷而又无奈的单败淘汰制,而在那最后一场比赛中,全力以赴、拼命搏杀的CBA传奇球星张庆鹏尽显英雄本色,让失利的遗憾和感伤更多了一份敬意和赞叹。

在效力山东队的三年中,张庆鹏的老当益壮一次次帮助球队力挽狂澜,让球迷们为之动容……4队20载,他一步一个脚印;历经数次伤病坎坷,也没有阻止他“长风破浪”。

本赛季张庆鹏共代表山东男篮出场34次,场均出场19.3分钟,得到7.5分。CBA复赛后,外援哈德森未能及时归队,这让山东男篮的后卫球员捉襟见肘,关键时刻,张庆鹏临危受命,从对阵新疆拿到12分,面对江苏砍下15分,迎战上海得到16分,最终到决战青岛拼下37分,“九哥”一次次将满血的自己奉献给球队和球迷,这对于一个年近四十的老将来说,实属不易。

十九季风云变幻,二十载江湖恩怨,每一次出手承载希望,每一次突破力挽狂澜,因为热爱,所以坚持,因为尊重,所以祝福!今晚九哥张庆鹏做客山东台演播室,8月4日,周二19:20,《侃球时间》特别放送,一起聆听张庆鹏的球场“不悔”与人生“不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吴金贵出任青岛黄海主帅只待官宣 最快明天将与球队会合

吴金贵出任青岛黄海主帅只待官宣 最快明天将与球队会合

8月3日,关于青岛黄海的主帅人选传出最新消息,曾担任鲁能主帅的吴金贵或将接过球队教鞭,成为这支中超升班马的新任主帅。[详细]
齐鲁网 2020-08-03
山东西王男篮放假两周 8月中旬重新集结备战新赛季

山东西王男篮放假两周 8月中旬重新集结备战新赛季

日前,在CBA季后赛首回合较量中,山东男篮120-129不敌青岛遭遇淘汰,遗憾无缘前八。昨日,山东队已返回济南,球队将进行休息调整,之后球队...[详细]
齐鲁网 2020-08-02
易建联25+5王庆明22分 广东大胜青岛晋级四强

易建联25+5王庆明22分 广东大胜青岛晋级四强

8月2日,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广东今日迎战青岛,前者常规赛高居联赛榜首首轮轮空,而后者则是齐鲁德比战胜了山东晋级,此役青岛全华班...[详细]
齐鲁网 2020-08-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