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吴金贵出任青岛黄海主帅只待官宣 最快明天将与球队会合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03 14:36:08

1.jpg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3日讯(稿源:山东电视体育频道)8月3日,关于青岛黄海的主帅人选传出最新消息,曾担任鲁能主帅的吴金贵或将接过球队教鞭,成为这支中超升班马的新任主帅。

现年59岁的吴金贵,是中国足坛的名帅,曾多次赴海外工作、学习。他曾经执教过上海申花、杭州绿城和山东鲁能等队,2017年9月至今,吴金贵一直在申花工作,并先后担任主教练、技术总监职务,期间他曾在2017年率队夺得足协杯冠军。

据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到,目前吴金贵与青岛黄海的谈判已经基本谈妥,包括申花助教李诚铭等人也将组成教练组随吴金贵一起加盟,这些教练组成员预计明日抵达苏州赛区,在完成核酸检测等手续后,吴金贵与团队将正式上任青岛黄海主帅。

就在昨天晚上,身为申花助教团队一员的李诚铭在朋友圈发文,用简短且富有深情的一句话告别球队:“接受新的挑战,满心的感恩与感谢!申花好运,再次辉煌!”

而面对新的挑战,吴金贵也表示:“因为我们是一支中超新军,我的执教目标还是务实一些,先率队完成保级、站稳脚跟,至于之后的成绩,我们具体一步步做起。”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西王男篮放假两周 8月中旬重新集结备战新赛季

山东西王男篮放假两周 8月中旬重新集结备战新赛季

日前,在CBA季后赛首回合较量中,山东男篮120-129不敌青岛遭遇淘汰,遗憾无缘前八。昨日,山东队已返回济南,球队将进行休息调整,之后球队...[详细]
齐鲁网 2020-08-02
易建联25+5王庆明22分 广东大胜青岛晋级四强

易建联25+5王庆明22分 广东大胜青岛晋级四强

8月2日,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广东今日迎战青岛,前者常规赛高居联赛榜首首轮轮空,而后者则是齐鲁德比战胜了山东晋级,此役青岛全华班...[详细]
齐鲁网 2020-08-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