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鲁能积极备战与申花对决 今天下午赛前发布会将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03 11:30: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3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张维)山东鲁能在结束了与江苏苏宁队比赛后,全队目前正在积极备战8月5日与上海申花的对决。昨天下午全队来到大连青训基地进行了封闭训练。按照计划,今天下午三点鲁能与上海申花队赛前发布会将举行。主帅李霄鹏也将携一名首发队员参加。

据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在大连所有8支中超球队,每周要都要做一次核酸检测,今天鲁能全队也将完成例行每周核酸检测。赛前发布会结束后,鲁能全队将与下午五点继续到大连青训基地3号场地进行训练,本次训练将会对蓝区记者开放15分钟。

本轮对手上海申花前两轮比赛取得1胜1负的战绩,之前因不满主帅将其换下的外援沙拉维,被俱乐部内部停赛一场,但他已经回到球队并且进行了合练,与鲁能比赛,沙拉维也有望重新获得出场机会。另外,在首场与恒大比赛中,上海申花派出的是锋线双塔组合,由金信欲和杨旭搭档。而次战面对深圳佳兆业,锋线组合确实两名速度型选手,由马丁斯和朱宝杰搭档,面对鲁能申花将派出一个什么样的锋线组合,也颇受外界关注。另外由于在上场比赛中受伤,与鲁能比赛赵明剑能否出场也是一大变数。 

之前李霄鹏表示:现在球队外援都还不在最佳状态,与申花比赛卡达尔红牌停赛,鲁能只有4名外援有出场机会,主帅李霄鹏如何选择也是一大看点。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西王男篮放假两周 8月中旬重新集结备战新赛季

山东西王男篮放假两周 8月中旬重新集结备战新赛季

日前,在CBA季后赛首回合较量中,山东男篮120-129不敌青岛遭遇淘汰,遗憾无缘前八。昨日,山东队已返回济南,球队将进行休息调整,之后球队...[详细]
齐鲁网 2020-08-02
易建联25+5王庆明22分 广东大胜青岛晋级四强

易建联25+5王庆明22分 广东大胜青岛晋级四强

8月2日,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广东今日迎战青岛,前者常规赛高居联赛榜首首轮轮空,而后者则是齐鲁德比战胜了山东晋级,此役青岛全华班...[详细]
齐鲁网 2020-08-02

张庆鹏凌晨发文:谢谢20年来对我的包容 一段工作结束了

今天凌晨,跟随山东男篮结束本赛季CBA全部比赛后,老将张庆鹏赛后发文,“谢谢20年来对我的包容,一段工作结束了”,这一段文字不禁让人猜...[详细]
齐鲁网 2020-08-01

山东省体育中心发布2020年“全民健身日”免费开放通告

全民健身日临近,山东省体育中心发布2020年“全民健身日”免费开放通告,为市民们送上“惠民消费+智慧体育”特色场馆免费开放公益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20-08-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