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霄鹏:外援还不在最佳状态 卡达尔不太走运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31 20:29:07

4.jpg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31日讯(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张维)7月31日晚,鲁能与苏宁的这场焦点之战以平局收场。出现在赛后发布会现场的李霄鹏,神情很是平静。

对于本场比赛,李霄鹏进行了这样的总结:“两个队实力相当,互相抑制得比较厉害,激烈有余,精彩不足。”

谈及此役替补出战的佩莱,李霄鹏直言:“这些最近才归队的外援,他们至少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来找状态,佩莱今天也是强行出场,希望让他找找状态。”

李霄鹏对本场比赛的结果给出了这样的评价:“两支球队确实实力相近,每一场比赛都是这样,谁赢谁输都正常,我甚至已经做好了输球的准备。”

对卡达尔染红下场,李霄鹏发表了这样的看法:“卡达尔不太幸运,最窝囊的是他,我很理解他,好长时间没有比赛了。”李霄鹏透露,赛后自己抚摸了一下卡达尔的脸,安慰了他一下。

此役,郭田雨、段刘愚、赵剑非三名U23球员轮番登场。对他们的表现,李霄鹏给出了这样的评价:“表现得不够强还是,给球队服务还是可以,但他们水平事实上比今天表现出来得更高。换下段刘愚的决定,也是出于加强防守的考虑。”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互交白卷!卡达尔首秀3分钟染红 十人鲁能0-0战平苏宁

互交白卷!卡达尔首秀3分钟染红 十人鲁能0-0战平苏宁

31日下午18点,2020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第二轮比赛继续进行,山东鲁能迎战江苏苏宁。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下半场,佩莱、卡达尔相继登场上演新...[详细]
齐鲁网 2020-07-31
鲁能战苏宁首发出炉:莱昂纳多首发出战 韩镕泽镇守球门

鲁能战苏宁首发出炉:莱昂纳多首发出战 韩镕泽镇守球门

7月31日18:00,2020赛季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第二轮,山东鲁能将面对劲敌江苏苏宁,赛前,双方首发名单出炉。本场比赛,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从现场...[详细]
齐鲁网 2020-07-31

齐鲁德比战即将上演,赛前双方主帅互赞对方

今晚20:00,CBA季后赛迎来一场重头戏,山东男篮与青岛男篮上演“齐鲁德比”,本场比赛因为多面原因,备受外界关注。根据赛制安排,季后赛为...[详细]
齐鲁网 2020-07-31

本色英雄会今晚精彩继续,免费送千元拳赛门票!快来!

2020海滨夏日,日照的快乐在哪里?[详细]
齐鲁网 2020-07-31
连续助学12年!2020年山东体彩爱心助学活动开启报名

连续助学12年!2020年山东体彩爱心助学活动开启报名

2020年注定是不寻常的一年,受疫情影响,高考延期一个月举行,高考期间全社会守护着千万名考生的健康和梦想。高考结束,入学季即将来临,为...[详细]
齐鲁网 2020-07-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