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鲁能战苏宁首发出炉:莱昂纳多首发出战 韩镕泽镇守球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31 16:58: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31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孙东昊)7月31日18:00,2020赛季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第二轮,山东鲁能将面对劲敌江苏苏宁,赛前,双方首发名单出炉。本场比赛,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从现场看到,格德斯、王大雷等球员都出现在了观众席,在现场进行观战。

鲁能首发名单:韩镕泽、刘洋、郑铮、戴琳、莱昂纳多、张弛、蒿俊闵、费莱尼、莫伊塞斯、金敬道、郭田雨。

从首场比赛来看,鲁能进攻端还是依靠费莱尼、郭田雨等前锋进行高空抢点,而在运动战中的配合还是不够流畅,无法给对手造成实质性的威胁。除此之外,李霄鹏也表示佩莱以及卡达尔两名外援的恢复情况还不具备首发出战的能力,但也不排除替补出战成为奇兵的可能,另一名外援莱昂纳多则会出现在替补席,有望在对阵苏宁的比赛中,上演自己加盟鲁能后的首秀。

苏宁首轮比赛和鲁能如出一辙,都是逆转取胜。在比赛中,苏宁2球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短时间内连追3球,最终成功逆转河南建业,以4-3拿下比赛。此次对阵鲁能,苏宁阵中四名外援桑蒂尼、米兰达、特谢拉和埃尔德都具备首发出战的能力, 而另一强援瓦卡索本月28日结束隔离与球队会合,这位前西甲阿拉维斯铁腰大概率不会首发出战,但如果球队局势不利,也不排除他会替补出场上演中超首秀。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齐鲁德比战即将上演,赛前双方主帅互赞对方

今晚20:00,CBA季后赛迎来一场重头戏,山东男篮与青岛男篮上演“齐鲁德比”,本场比赛因为多面原因,备受外界关注。根据赛制安排,季后赛为...[详细]
齐鲁网 2020-07-31

本色英雄会今晚精彩继续,免费送千元拳赛门票!快来!

2020海滨夏日,日照的快乐在哪里?[详细]
齐鲁网 2020-07-31
连续助学12年!2020年山东体彩爱心助学活动开启报名

连续助学12年!2020年山东体彩爱心助学活动开启报名

2020年注定是不寻常的一年,受疫情影响,高考延期一个月举行,高考期间全社会守护着千万名考生的健康和梦想。高考结束,入学季即将来临,为...[详细]
齐鲁网 2020-07-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