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齐鲁德比战即将上演,赛前双方主帅互赞对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31 15:38:07

4427c5714a3277347d2537d48b49802f.png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31日讯 (稿源: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今晚20:00,CBA季后赛迎来一场重头戏,山东男篮与青岛男篮上演“齐鲁德比”,本场比赛因为多面原因,备受外界关注。根据赛制安排,季后赛为一场定胜负,渊源颇深的两队又恰好首次季后赛相遇,关乎到各自晋级的生死大战,比赛也被冠以最“残酷”德比称号。

历年来的齐鲁德比交锋都火药味十足,两队本赛季的交手中,青岛男篮实现了对“老大哥”的赛季双杀,不过此次季后赛再相遇,青岛男篮全队上下都不敢掉以轻心,吴庆龙再三强调“队员们要抱着平常心去面对这场比赛,毕竟对手的经验更丰富。”

众所周知,两队主帅此前都曾执教过对方球队。在赛前接受采访时,吴庆龙和巩晓彬都不约而同夸赞了彼此,“逍遥王”坦言,“吴导一直在一线工作,是个经验丰富的教练,今年球队在他的带领下实现了季后赛突破,这本身就说明了他的能力。”与赛前剑拔弩张的气氛相比,两队主帅之间却“和气”了不少,也令不少球迷心生暖意。

另外,今晚20:00,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也将对本场齐鲁德比战进行同步直播,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杨凡、王海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本色英雄会今晚精彩继续,免费送千元拳赛门票!快来!

2020海滨夏日,日照的快乐在哪里?[详细]
齐鲁网 2020-07-31
连续助学12年!2020年山东体彩爱心助学活动开启报名

连续助学12年!2020年山东体彩爱心助学活动开启报名

2020年注定是不寻常的一年,受疫情影响,高考延期一个月举行,高考期间全社会守护着千万名考生的健康和梦想。高考结束,入学季即将来临,为...[详细]
齐鲁网 2020-07-31
山东围棋队正式落户日照 日照山海大象队新赛季冲击冠军

山东围棋队正式落户日照 日照山海大象队新赛季冲击冠军

7月30日上午,山东围棋队落户日照暨“日照山海大象围棋队”成立仪式在日照举行。中国围棋协会主席林建超,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棋圣聂卫平...[详细]
齐鲁网 2020-07-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