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侃球时间丨展望鲁能新赛季!各大鲁能球迷协会会长有话要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16 17:53: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6日讯 7月16日,《侃球时间》今晚一起展望即将迎来开赛的鲁能泰山。经历了长达8个月的休赛期后,本周公布的中超第一阶段赛程,让球迷距离姗姗来迟而又“唤燃亿心”的新赛季更近了一步。休赛期里,山东鲁能泰山一直在积极备战,也打了不少的热身赛,然而受疫情影响,主帅李霄鹏也一直未能凑齐一支阵容完整、攻守兼备的队伍,目前球队的战斗力究竟怎么样?很多球迷都有种雾里看花的感觉,可以肯定的是,最强鲁能还未出现,不过随着六大外援全部归队,相信在即将开始的中超复赛里,山东鲁能将以“完全体”亮相。

今晚19:20分《侃球时间》邀请鲁能泰山预备队教练刘金东、泰山队随队记者张维、球迷代表王翔一起来个赛前望岳,看看泰山队准备的怎么样了?现在,我们先一起看看各个球迷协会会长对于鲁能新赛季都有者怎么样的期待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陶汉林:外援不在我应承担更多 巩导希望我更全面

陶汉林:外援不在我应承担更多 巩导希望我更全面

日前,山东西王男篮迎来媒体开放日,球员陶汉林受了媒体专访。在采访中, 陶汉林回应了自己喜欢“吃饼”的原因,并透露主教练巩晓彬对自己...[详细]
齐鲁网 2020-07-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