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遭遇强敌新疆!山东西王男篮发布赛前海报:有勇有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16 15:06: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6日讯 7月17日12:00,复赛第二阶段的比赛继续进行,山东西王男篮将在青岛国信篮球馆迎战新疆伊力特。赛前山东西王男篮发布了赛前海报:有勇有谋。

本场比赛,山东西王男篮王汝恒因伤继续缺阵,在上一场战胜同曦男篮后,球队成绩回到积分榜第8位。新疆方面,在复赛第二阶段签下外援格鲁佛,球队整体实力得到一定补强。

赛前接受采访时,巩晓彬也对这场比赛做出了展望:“我们也根据新疆这支球队的特点做了针对性部署,对于我们来说,现在主要看伤病情况,希望伤员能够尽快恢复,目标肯定是要争取战胜对手,再一个,通过与强队交手,我希望国内球员能够增长经验,胜负先放一边,重要的是在比赛场上,他们能提高自己的能力,放下包袱去拼。”

目前的新疆男篮高居联赛第二位,在没有双外援的情况下,两队实力的确有着不小的差距,山东西王男篮想要创造奇迹,唯有放手一搏。


来源: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陶汉林:外援不在我应承担更多 巩导希望我更全面

陶汉林:外援不在我应承担更多 巩导希望我更全面

日前,山东西王男篮迎来媒体开放日,球员陶汉林受了媒体专访。在采访中, 陶汉林回应了自己喜欢“吃饼”的原因,并透露主教练巩晓彬对自己...[详细]
齐鲁网 2020-07-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