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五人得分上双!加时赛山东西王男篮111-107 力克深圳马可波罗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04 23:07:07

VCG111290282012_副本.jpg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4日讯 今晚,CBA第一阶段的收官之战,山东西王男篮迎来背靠背的一场比赛,对手是深圳男篮。本场比赛主教练巩晓彬不能临场指挥,山东男篮由杨文海任代理主教练,经过加时的苦战,最终山东西王男篮111-107 险胜深圳马可波罗。

首发名单:

山东:王汝恒、张辉、侯沛佐、贾诚、陶汉林

深圳:白昊天、顾全、何忠勉、沈梓捷、李慕豪

比赛开始后李慕豪先拔头筹,此后深圳男篮接连命中三分,陶汉林篮下制造杀伤。沈梓捷中距离跳投命中,王汝恒上篮得手予以回击,此后山东男篮加强了防守。陶汉林篮下接球转身跳投命中,沈梓捷扣篮还以颜色。两队打得十分胶着,此后山东男篮里突外投接连得分。赵义明中距离跳投得手,第一节比赛结束,山东男篮26-29落后深圳男篮。

第二节一上来,山东男篮进攻哑火。顾全三分命中,陶汉林篮下打成2+1,沈梓捷打板命中,侯沛佐突破得分还以颜色,此后山东男篮里突外投接连得分,打停深圳。暂停回来李敬宇三分命中,陶汉林转身跳投命中,李慕豪篮下打进稳住局面,此后山东男篮连续出现失误,被深圳男篮打出反击。半场比赛结束,山东西王男篮42-48落后深圳马可波罗。

下半场回来,王汝恒上篮得分,深圳男篮打出一波小高潮,拉开比分。李敬宇三分命中,帮助山东男篮追分,李慕豪强打篮下稳住局面。落后的山东男篮越打越急,李慕豪暴扣得手,李敬宇命中三分缩小分差。何忠勉抛投打进,李敬宇三分再中还以颜色。此后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朱荣振篮下造成杀伤,沈梓捷背扣予以回击。此后陈培东抢断反击一条龙上篮得分,第三节结束,山东男篮69-75落后深圳男篮。

加时赛,杨林祎三分命中,吴轲补篮得手,两队打得十分胶着,陈培东抛投打进将比分反超,接着又突破得手,打停深圳。关键时刻吴轲补篮得手,卢艺文跳投打进,最终山东西王男篮111-107 险胜深圳马可波罗。

VCG111290281996_副本.jpg

数据统计

山东:王汝恒16分4板10助、陶汉林24分11板、张辉17分4板、贾诚6分11板、李敬宇18分9板、朱荣振11分、陈培东9分

深圳:顾全24分4板、沈梓捷14分13板、何忠勉10分、李慕豪11分7板、杨林祎24分5板7助、卢艺文8分、贺希宁6分

来源: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杨凡、王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没有退路!山东男篮即将迎来魔鬼赛程,对阵深圳必须力争取胜

没有退路!山东男篮即将迎来魔鬼赛程,对阵深圳必须力争取胜

在昨天输给吉林男篮遭遇两连败不后,山东西王男篮今晚即将迎来背靠背的一场比赛,对手是深圳男篮,这场比赛也是山东男篮复赛第一阶段的收官...[详细]
齐鲁网 2020-07-04

山东男篮对战吉林吃败仗,杨文海:球员技术有待提高

7月3日,山东男篮迎来吉林男篮的挑战,最终,经过四节鏖战,山东男篮80-91不敌吉林,遭遇两连败。[详细]
齐鲁网 2020-07-03

陶汉林20+10难救主,山东男篮80-91不敌吉林

7月3日下午16:00,CBA联赛继续进行,山东男篮迎战吉林,最终,经过双方一番激烈对抗,山东男篮80-91不敌吉林,遭遇两连败。[详细]
齐鲁网 2020-07-03

终于等到你!鲁能新外援卡达尔抵达中国

7月3日,鲁能新外援卡达尔已经抵达了中国。在晒出的照片中,卡达尔这样写道:“你好,球迷们!我回来了!让我们14天后见。让我们一起为冠军...[详细]
齐鲁网 2020-07-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