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短视频征集!快来晒出你的鲁能球衣,分享属于你的橙色记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23 14:19: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3日讯 每一件球衣的背后都有着自己的故事。一件球衣承载的是你与这支球队在一整段时光里的回忆,是你对于球队的热爱的证明,是你在生活中追逐着偶像步伐的影子。穿上球衣的那一刻,仿佛自己和场上的偶像也在并肩作战。在没有鲁能比赛的日子里,你是否也会打开衣柜,看一眼自己珍藏许久的球衣,它对你来说一定有着特殊且非凡的意义吧,它也一定承载着一段美好的记忆。

现在,我们给你向大家展示自己球衣的机会!即日起,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联合抖音,发起“我的鲁能球衣”短视频征集活动,一件球衣,一段视频,你的球衣故事,我们一起聆听!

参与方式:

①拍摄一段带有鲁能球衣元素的视频,可以相应的配上字幕以及音乐,诉说属于你的球衣故事,下载抖音,搜索话题#我的鲁能球衣,上传你的球衣视频,在标题一栏中添加话题#我的鲁能球衣,并@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官方抖音号即可参与。

②在微博上发送一段视频或者拍摄有关球衣元素的图片,并配上文字,分享属于你的橙色记忆,并@山东体育频道官方微博,即可参与。

奖励机制:

①你的视频或者图文作品将会获得全网推广,并有机会登上山东电视体育频道的《体育新闻》栏目进行展播。

②赢得山东体育频道送出的品牌篮球、签名足球、精美球鞋、球衣以及运动服等精品纪念大礼包一份。

声明:

该活动由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发起和举办,活动相关奖励由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负责承担以及发放,违规用户无法获奖,最终解释权归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所有。

一生忠橙!快来晒出你的鲁能球衣,分享属于你的独家橙色记忆。


来源: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14万人线上齐健步!山东省线上万人健步走云端启幕

14万人线上齐健步!山东省线上万人健步走云端启幕

6月23日上午,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的“云走齐鲁 乐享健康”山东省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线上万人健步走启动仪式在省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省体...[详细]
齐鲁网 2020-06-23
爱心骑士联盟公益护考新闻发布会暨机车文化展启动仪式举行

爱心骑士联盟公益护考新闻发布会暨机车文化展启动仪式举行

6月22日15:00,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体育节目运营中心举行爱心骑士联盟公益护考新闻发布会暨机车文化展启动仪式。[详细]
齐鲁网 2020-06-22
全华班青岛力克双外援同曦,吴庆龙赛后称赞队员表现

全华班青岛力克双外援同曦,吴庆龙赛后称赞队员表现

6月22日,复赛后的CBA展开第二轮的对决,在青岛赛区,全华班出战的青岛男篮最终以103-95击败了拥有双外援坐镇的同曦队,迎来了复赛之后的首...[详细]
齐鲁网 2020-06-22

往事并不如烟|回忆鲁能老总邵克难:其实,当个泰山队球迷挺好

1999年,鲁能夺得第一个双冠王,第一任总经理邵克难功不可没。[详细]
齐鲁网 2020-06-22

CBA复赛首轮综述:广东强势领跑,山东男篮居第四,青岛遭逆转

昨日晚,CBA复赛后的首轮比赛全部结束。[详细]
齐鲁网 2020-06-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