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出发!山东西王男篮13人出征东莞,陈培东剪了新发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18 10:56: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8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蒲泽 孙东昊)6月18日上午,山东西王男篮全队出发,球队将乘坐飞机前往东莞。在出发现场,队员们都身穿上休闲装,看起来精神饱满。

陈培东剪了新发型

贾诚一身黑色休闲装

昨晚,山东男篮在济南与上海男篮进行了出征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全华班出战的山东男篮最终以90比86击败单外援出战的上海队,取得热身赛的胜利,这场胜利也给即将出征的队员们带来了自信心。

陶汉林佩戴口罩

张庆鹏头戴棒球帽

据了解,此次复赛共有12支球队选择全华班出战CBA复赛,其余8支球队共11名外援报名参加复赛。山东西王男篮此次全华班出战,报名的16人分别是:刘大鹏、张辉、马光翰、李泓翰、李敬宇、张庆鹏、侯沛佐、田嘉夫、王冠翔、吴轲、陶汉林、贾诚、王汝恒、孙贺男、朱荣振、陈培东。在16人名单中,刘大鹏、孙贺男以及王冠翔三人留守济南,其余13人则全部前往东莞。

李泓翰

田嘉夫

主教练此前巩晓彬也表示,接下来的比赛,需要更多国内球员有担当,站出来,经过这段时间的训练,也相信山东男篮的队员们能够展现出最佳的状态。

目前,山东男篮已经做完了两次检测,结果也都是正常的,到了东莞赛区之后,队伍会集中再做一次检测。此外赛区基本是全封闭,而且两周八赛的强度,对于队员们的心态和体能方面都是极大的考验。

吴轲

侯沛佐

王汝恒

据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球队在抵达赛区后,会在明天进行一次踩场训练。6月21日下午4点,山东男篮将迎来首场比赛,对手是天津男篮。复赛后首个阶段的8场比赛,无法现场观战的球迷们敬请锁定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届时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将为大家带来该阶段山东男篮全部八场比赛的直播。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秒丨全程直播!看山东男篮锁定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CBA联赛即将在6月20日本周六重燃战火,被分到东莞赛区的山东西王男篮也将在本周日迎来复赛后的首场比赛,迎战天津队。而复赛后的首个阶段,...[详细]
齐鲁网 2020-06-17

山东男篮即将出征东莞 巩晓彬点出最重要一点

距离山东西王男篮出征广东的日子越来越近,今天下午在与上海大鲨鱼的封闭教学赛结束后,球队将会在周四上午从济南乘坐飞机赶赴东莞。[详细]
齐鲁网 2020-06-17

CBA复赛外援名单:共11队使用全华班,山东两队均在列

2019-2020赛季CBA联赛复赛外籍球员暂停使用名单[详细]
齐鲁网 2020-06-16

CBA复赛细节:共有12队使用全华班 每10天要核酸检测一次

6月16日,CBA公司针对复赛举行媒体线上沟通会,身在东莞赛区的CBA公司CEO王大为通过电话会议的方式介绍了复赛的相关情况。[详细]
齐鲁网 2020-06-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