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曝前国青队球员晏紫豪试训黄海 曾遭遇重伤告别绿茵场一年半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15 17:45: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5日讯 据“ 青岛体坛那些事儿”报道,此前效力于天津天海的前国青队大将晏紫豪有望加盟中超新军青岛黄海青港。据了解,25岁的晏紫豪已经跟随正在上海集训的黄海青港训练了大约一周时间。

本赛季,黄海青港已用满了5个无年龄限制的内援引进名额,藉此签下了刘震理、邹正、王伟、王建文、朱建荣5名青岛中能旧将。不过由于天津天海已经解散,根据相关规定,若晏紫豪加盟黄海青港将不占据球队的内援引进名额。

年少成名的晏紫豪司职边后卫,一度被视作前途无量的希望之星,但由于曾因遭遇重伤而阔别绿茵场将近一年半的时间,他泯然众人矣。2019赛季,晏紫豪在各项赛事中为天津天海出战3次,场均出场时间为85.3分钟。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6月13日,中超球队大连人主帅贝尼特斯偕球队的3名外援龙东、丹尼尔森、拉尔森乘坐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飞来的包机抵达大连。而分别滞留在巴西、意大利的黄海青港外援克莱奥、米纳拉,能否借鉴贝尼特斯等人的成功经验,在2020赛季中国足协超级联赛打响前与黄海青港会合,我们拭目以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尽享“一竿钓天下”之乐!山东十六地市海钓联谊赛岚山精彩落幕

上周末,“一竿钓天下”日照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暨2020山东十六地市海钓路亚联谊赛在中国海钓之都岚山落幕,来自全省各地的钓鱼爱好者同场竞技...[详细]
齐鲁网 2020-06-15
成也江苏败也江苏!重温山东西王上赛季遗憾“折戟”季后赛

成也江苏败也江苏!重温山东西王上赛季遗憾“折戟”季后赛

2019年元宵节,山东西王主场大胜“金牌教练”李春江率领的广厦队。此时的西王男篮状态火热,像一辆全速行驶的列车,奔向季后赛。[详细]
齐鲁网 2020-06-14
《记忆如山》:舒畅王超上演经典远射 鲁能勇夺首届中超杯冠军

《记忆如山》:舒畅王超上演经典远射 鲁能勇夺首届中超杯冠军

在2004年和2005年,中国足坛曾经有过一项赛事叫做中超杯。由于2004年中超球队的数量被控制在了12支,这使得全年的比赛场次相较于末代甲A大...[详细]
齐鲁网 2020-06-14
世界冠军+日本强援助阵!新赛季围甲l联赛山东队落户日照

世界冠军+日本强援助阵!新赛季围甲l联赛山东队落户日照

2020新赛季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将于7月6日开打,16支参赛队伍阵容浮出水面,山东围棋队披上了“大象房屋”的新战袍,并引进日本强力外援芝野虎...[详细]
齐鲁网 2020-06-13
莱昂纳多继续随鲁能基地备战!下周鲁能国安两场热身赛已取消

莱昂纳多继续随鲁能基地备战!下周鲁能国安两场热身赛已取消

据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外援莱昂纳多已跟随球队训练多日,巴西人状态不错,也慢慢融入队中。原本6月17日与20日,鲁能将与北京国安进...[详细]
齐鲁网 2020-06-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