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尽享“一竿钓天下”之乐!山东十六地市海钓联谊赛岚山精彩落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15 15:57:06

2.jpg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5日讯(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牟晓峰 相福林 秦帅 贾逸飞)上周末,“一竿钓天下”日照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暨2020山东十六地市海钓路亚联谊赛在中国海钓之都岚山落幕,来自全省各地的钓鱼爱好者同场竞技,一起尽享海钓的乐趣。

3.jpg

本次海钓联谊赛共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市16队约50名队员报名参赛,比赛分别在顺风阳光海洋牧场海域、金海湾海洋牧场海域、多岛海休闲垂钓服务中心钓场三个场地进行。而在近年来,岚山区通过一系列海钓比赛为当地旅游业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每年都有大批钓鱼爱好者慕名而来。

“我们就是要把我们岚山独特的浅滩岛海域这样的海钓资源,和我们岚山多年来海洋牧场建设所形成的海钓的优势,做成一个岚山的特色旅游品牌。”岚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郑培晋介绍道,“同时我们也把海钓与日照的历史文化相结合,众所周知,历史名人姜太公便是日照的,在古时,姜太公钓的是江山社稷、钓的是天下民生,所以我们提出了‘一根鱼竿钓天下’这样的主题,我们希望让全世界的钓鱼爱好者来到岚山,来到海州湾,来到浅滩岛,来享受一根鱼竿钓天下之乐。”

1.jpg

最终经过两天的争夺,临沂顺心海钓俱乐部获得本次路亚团体积分赛第一名、淄博二队获得本次路亚团体积分赛第二名、日照二队获得本次路亚团体积分赛第三名、青岛三队获得本次路亚团体积分赛第四名、阳台豪宝海钓俱乐部获得本次路亚团体积分赛第五名、日照一队获得本次路亚团体积分赛第六名;船钓团体总重量赛方面,日照二队获得第一名、青岛三队获得第二名、 青岛博赛东队获得第三名、青岛一队名获得第四名、潍坊队获得第五名、青岛二队获得第六名,另外6号船获得船长奖。据了解,本次全省海钓联谊赛海水湖路亚团体第一名和船钓团体总重量第一名分别获得1万元奖金。

而在本次活动之后,岚山还将在今年打造一系列的海钓赛事、海钓论坛、海钓会展等活动,年底更将上演中国日照第五届海钓节,通过这些贯穿全年的赛事活动,岚山也将进一步打造面对全世界的“海钓之都”。

4.jpg

对于未来,中国休闲垂钓协会副会长、顺风阳光海洋牧场董事长苏照元表示:“我们一定会让全国的钓鱼人,通过我们这种系列赛的比赛活动,了解到我们岚山独特的钓场资源,一定会让所有的全国钓友都能够慕名而来,玩得高兴、玩得开心,我相信明年之后,‘中国国际休闲海钓之都’岚山一定会在全国唱响品牌。”

[责任编辑:杨凡、王海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成也江苏败也江苏!重温山东西王上赛季遗憾“折戟”季后赛

成也江苏败也江苏!重温山东西王上赛季遗憾“折戟”季后赛

2019年元宵节,山东西王主场大胜“金牌教练”李春江率领的广厦队。此时的西王男篮状态火热,像一辆全速行驶的列车,奔向季后赛。[详细]
齐鲁网 2020-06-14
《记忆如山》:舒畅王超上演经典远射 鲁能勇夺首届中超杯冠军

《记忆如山》:舒畅王超上演经典远射 鲁能勇夺首届中超杯冠军

在2004年和2005年,中国足坛曾经有过一项赛事叫做中超杯。由于2004年中超球队的数量被控制在了12支,这使得全年的比赛场次相较于末代甲A大...[详细]
齐鲁网 2020-06-14
世界冠军+日本强援助阵!新赛季围甲l联赛山东队落户日照

世界冠军+日本强援助阵!新赛季围甲l联赛山东队落户日照

2020新赛季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将于7月6日开打,16支参赛队伍阵容浮出水面,山东围棋队披上了“大象房屋”的新战袍,并引进日本强力外援芝野虎...[详细]
齐鲁网 2020-06-13
莱昂纳多继续随鲁能基地备战!下周鲁能国安两场热身赛已取消

莱昂纳多继续随鲁能基地备战!下周鲁能国安两场热身赛已取消

据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外援莱昂纳多已跟随球队训练多日,巴西人状态不错,也慢慢融入队中。原本6月17日与20日,鲁能将与北京国安进...[详细]
齐鲁网 2020-06-13
福建男篮更换外援劳森将出战 复赛首阶段与山东队同区

福建男篮更换外援劳森将出战 复赛首阶段与山东队同区

据CBA官方消息,福建男篮更换外援,由泰-劳森顶替丹特-康宁汉姆,这位山东男篮旧将继续在复赛的CBA赛场亮相。[详细]
齐鲁网 2020-06-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