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回顾舒畅与王超中超杯上演经典远射 国安本周放假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15 14:35:06

曾经鲁能带刀后卫!回顾舒畅与王超中超杯上演经典远射

 

在2004年和2005年,中国足坛曾经有过一项赛事叫做中超杯。2004年被看作是鲁能王朝的开始,鲁能也在这一年夺得了首届中超杯的冠军。而说到鲁能中超杯决赛中的两个进球,舒畅和王超的表现的确精彩,两个后卫都用一记精彩的远射,打破了球门。

6月15日,周一19:20,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为您呈现《记忆如山》第11期。让我们重温鲁能勇夺首届中超杯冠军的激情时刻,再度欣赏两位带刀后卫舒畅和王朝的经典远射。

青岛德比来啦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现场直播

6月20日星期六,中超升班马青岛黄海青港将与青岛红狮进行一场热身赛,比赛将于15:00开始,地点是莱西市体育中心。届时,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海看体育、闪电新闻将进行全程直播。此前青岛红狮与青岛中能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青岛中能6-1获胜,青岛黄海近期则是在热身赛中一球小负江苏苏宁。

西甲:阿扎尔助攻拉莫斯 皇马3-1取胜

 

6月15日01:30(西班牙当地时间14日19:30),2019/20赛季西甲第28轮一场焦点战在迪-斯蒂法诺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3比1轻取埃瓦尔,克罗斯、拉莫斯和马塞洛先后进球,阿扎尔贡献助攻。皇马继续以2分之差紧追巴萨。

足协准备中超新方案:16队不分组单循环

中超开赛时间一拖再拖,开赛方案也一改再改,已经有猜测,本赛季的中超,有可能取消。但无论是站在俱乐部、球员还是球迷的角度,都不希望取消,何况亚冠和世预赛,下半年就要重启。中国足协在一段时间内,仍在积极推动中超开赛。据了解,目前足协已准备了一套全新的方案,还是赛会制,16支中超球队集中在一个赛区,采取单循环制,赛区目前考虑在设在江苏省,并有可能取消降级。

国安入驻基地为疫情高风险区 球队本周放假

日前,根据疫情风险等级查询客户端小程序显示,北京丰台区花乡升级为高风险。而国安在6月8日入驻的高鑫基地就属于丰台区花乡街道。6月8日,国安已经正式入驻了北京高鑫足球训练基地,并将开启为期一个月的备战。国安一线队通知本周休假,下周一再集结。

上海市体育局局长:不出意外中超将在7月恢复比赛

今天,上海市体育局局长徐彬在上海人民广播电台直播间活动中透露,不出意外中超将在7月份迎来开赛。对于备受关注的中超联赛何时开赛的话题,徐彬向网友透露:“国内联赛应该说现在已经在逐步恢复了,因为疫情发展规律是中国先开始大规模的爆发,然后到了欧洲,所以之前停的是国内赛事,现在是国际赛事。从目前我们国家在疫情防控的阶段性成果基础上,很多国内赛事已经开始逐步恢复。”


闪电新闻记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成也江苏败也江苏!重温山东西王上赛季遗憾“折戟”季后赛

成也江苏败也江苏!重温山东西王上赛季遗憾“折戟”季后赛

2019年元宵节,山东西王主场大胜“金牌教练”李春江率领的广厦队。此时的西王男篮状态火热,像一辆全速行驶的列车,奔向季后赛。[详细]
齐鲁网 2020-06-14
《记忆如山》:舒畅王超上演经典远射 鲁能勇夺首届中超杯冠军

《记忆如山》:舒畅王超上演经典远射 鲁能勇夺首届中超杯冠军

在2004年和2005年,中国足坛曾经有过一项赛事叫做中超杯。由于2004年中超球队的数量被控制在了12支,这使得全年的比赛场次相较于末代甲A大...[详细]
齐鲁网 2020-06-14
世界冠军+日本强援助阵!新赛季围甲l联赛山东队落户日照

世界冠军+日本强援助阵!新赛季围甲l联赛山东队落户日照

2020新赛季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将于7月6日开打,16支参赛队伍阵容浮出水面,山东围棋队披上了“大象房屋”的新战袍,并引进日本强力外援芝野虎...[详细]
齐鲁网 2020-06-13
莱昂纳多继续随鲁能基地备战!下周鲁能国安两场热身赛已取消

莱昂纳多继续随鲁能基地备战!下周鲁能国安两场热身赛已取消

据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外援莱昂纳多已跟随球队训练多日,巴西人状态不错,也慢慢融入队中。原本6月17日与20日,鲁能将与北京国安进...[详细]
齐鲁网 2020-06-13
福建男篮更换外援劳森将出战 复赛首阶段与山东队同区

福建男篮更换外援劳森将出战 复赛首阶段与山东队同区

据CBA官方消息,福建男篮更换外援,由泰-劳森顶替丹特-康宁汉姆,这位山东男篮旧将继续在复赛的CBA赛场亮相。[详细]
齐鲁网 2020-06-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