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绯闻外援未现身!热身赛山东鲁能1-0泰州远大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04 19:19: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4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张维 孙东昊)6月4日,山东鲁能与泰州远大的第一场热身赛在鲁能训练基地进行,本场比赛,刘彬彬进入首发名单,金敬道进入替补名单,王大雷、蒿俊闵、费莱尼以及绯闻外援莱昂纳多并未出现在大名单中。上半场,小将郭田雨为鲁能首开纪录,半场结束,鲁能1-0领先,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最终鲁能1-0泰州远大取胜。

本场比赛,鲁能首发为:韩镕泽、王彤、郭田雨、郑铮、张弛、莫伊塞斯、赵剑非、姚均晟、段刘愚、宋龙、刘彬彬。泰州远大首发:戈伟、陈龙、陶洪亮、丹尼尔、张新林、许嘉俊、刘建业、成源、巴西奇、方镜淇、王大龙。

6月5日下午5点,两队将再进行一场热身赛,届时,闪电新闻客户端与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新媒体矩阵也将会同步全程直播比赛,敬请大家关注。

6月5日热身赛直播平台:

闪电新闻客户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官方抖音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官方微博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官方百家号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官方微信

温馨提示:这次山东体育频道电视端不直播哦~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CBA复赛赛程曝光!37天结束常规赛,总决赛改赛制

6月4日,CBA官方宣布复赛,复赛赛程也随之曝光,据了解,复赛之后,20支球队将在37天内打完16轮常规赛,季后赛将在15天内完成比赛。季后赛...[详细]
齐鲁网 2020-06-04

备战全运会!山东皮划艇激流回旋队科学进行体能训练

为备战2021年陕西全运会,山东皮划艇激流回旋队结合专项特点,加强体能训练,做好科学备战工作。[详细]
齐鲁网 2020-06-04

青岛黄海热身赛将战上港,中能周六约战红狮

目前,青岛黄海继续在上海康桥训练基地进行集训,6月5日,黄海将与上海上港进行一场热身赛,通过实战来继续考察球员、磨合阵容。[详细]
齐鲁网 2020-06-04
官方:CBA将于6月20日复赛 青岛成为两赛区之一

官方:CBA将于6月20日复赛 青岛成为两赛区之一

6月4日,中国篮协官方宣布,CBA联赛将于6月20日复赛,比赛将会以赛会制方式,分别在山东青岛和广东东莞两个赛区展开。[详细]
齐鲁网 2020-06-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