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鲁能周日再战石家庄永昌 青岛黄海近期拉练计划出炉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29 14:51:05

鲁能周日再战石家庄永昌

这段时间,鲁能与青岛黄海、石家庄永昌先后“过招”,以赛代练。球队目前进行了三场热身赛,在比赛中,鲁能也的确暴露出来了不少问题,不过,这对于球队接下来以及调整训练重心以及备战方向来说,未尝不是一件好事。5月31日,山东鲁能将与石家庄永昌再次进行一场热身赛,比赛安排在下午5点进行,届时,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将继续进行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青岛黄海近期拉练计划出炉 朱建荣或租借加盟

5天前,青岛黄海全队抵达上海,在申花康桥基地进行为期3周的集训,“绯闻内援”朱建荣于本周初前往黄海,跟随球队进行训练。继王伟、周俊辰加盟中超升班马青岛黄海后,申花前锋朱建荣也有望租借加盟回归家乡球队。按照初步计划,5月30日,青岛黄海将在热身赛中对阵中甲新军泰州远大。6月5日、11日,黄海还将与上海上港连战两场。之后还会与上海申花进行交手。

确定赛会制!上海队为购买套票的球迷提供退款

CBA联赛2019-2020赛季上海赛区原定23场主场比赛目前已举办16场。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仍有7场主场比赛尚未举办。日前,上海队在球队官方社媒上发布公告,宣布球队将为购买本赛季主场套票的球迷提供退款服务。这也意味着重启后的CBA将进行赛会制的比赛。目前,CBA何时重启还未确定,一旦复赛方案确定,CBA公司将提前15天告知各队。

官方!英超宣布6月17日复赛 

5月29日消息,英超官方网站宣布,在当地时间周四的会议上,英超各队一致同意在6月17日重启英超,在由于新冠疫情暂停联赛三个月后,英超即将回归。首先进行的将是曼城VS阿森纳以及维拉VS谢联的比赛。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利物浦在还有9场比赛要踢的情况下领先少赛一场的曼城多达25分,距离队史首个英超冠军已经越来越近。

西甲主席:西甲将于6月11日重启 

5月28日消息,西甲联盟主席特巴斯确认,西甲联赛将于6月11日恢复,7月19日结束,复赛的揭幕战将是塞维利亚对阵皇家贝蒂斯。受疫情影响,西甲于3月12日宣布暂停,停摆至今。

官方!意甲6月20日重启已获批

5月29日消息,意大利体育部长斯帕达弗拉表示,意甲6月20日重启已经得到批准,而如果意大利总理孔特批准,意甲有希望在6月13日就恢复进行。在目前的意甲积分榜上,尤文以1分的优势力压拉齐奥领跑,两支球队都还有8场比赛要踢,第三名的国米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尤文9分。

欧洲4大联赛重启 各联赛积分榜形式咋样?

5月29日,西甲、英超和意甲先后宣布复赛时间,加上已经复赛的德甲,欧洲五大联赛已经有四个确定重启。纵观各个联赛的积分榜,最早重启的德甲,拜仁领先多特7分,夺冠形式一片大好,而英超的利物浦很可能在复赛后的第一轮就能夺冠,除此之外,西甲和意甲的争冠却都很激烈,西甲的巴萨只是领先皇马2分,意甲中尤文图斯也只有1分的领先优势。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鲁能周日再战石家庄永昌 比赛封闭进行这场该争胜了

鲁能周日再战石家庄永昌 比赛封闭进行这场该争胜了

5月31日,山东鲁能将与石家庄永昌再次进行一场热身赛,比赛安排在下午5点进行,届时,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体育频道将继续进行现场直播,敬请关...[详细]
齐鲁网 2020-05-29
38秒丨山东西王女篮曹君伟三分球33连中 画面引起极度舒适

38秒丨山东西王女篮曹君伟三分球33连中 画面引起极度舒适

昨晚,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官微发布了西王女篮的训练视频。视频中女篮队员曹君伟在队友的帮助下加练三分投射。只见曹君伟在三分线上投球,连...[详细]
齐鲁网 2020-05-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