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CBA提交细化后重启方案 女足同韩国奥预赛延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28 15:01:05

CBA提交细化重启方案 最快6月15日重启

目前,CBA公司向防疫部门提交了细化后的重启方案,如果一切顺利,联盟将在6月1日宣布CBA重启,而比赛开打时间最快将定在6月15日。据了解,这一方案通过的可能性极大。值得一提的是,CBA公司此前特意更改了规则,将提前21天告知球队复赛,缩减到了15天。

视频丨鲁能热身赛费莱尼现身观战!一起近距离看看他状态如何

5月27日,山东鲁能与石家庄永昌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上半场,穆里奇单刀被扑,下半场,双方互有攻防但始终没有取得进球,最终两队0-0握手言和。而一直进行单独恢复训练的鲁能外援费莱尼,本场比赛也现身场边观战。相信很多球迷也特别想念费莱尼,让我们跟随镜头,一起近距离“观察”一下他吧。

 

暂不恢复!山东省体育总会发布最新通知

5月27日,山东省体育总会发布《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全民健身赛事活动的通知》要求以线上集中、线下分散的方式,组织开展当前的全民健身赛事活动。暂不恢复马拉松等群众聚集性体育活动、有关项目培训等。

山东省体育中心足篮球主题公园升级改造  具体恢复开放时间待定

日前,山东省体育中心官方发布公告,将对足、篮球主题公园陆续进行维修改造,完善相关设施。篮球主题公园北区将于2020年5月30日0时起暂停对社会开放,预计工期约50天。而足球主题公园将于2020年5月28日起暂停对社会开放,预计工期为54天。具体恢复开放时间以发布通告为准。不过,期间山东省体育中心篮球主题公园南区继续开放,欢迎广大篮球爱好者到南区预约健身。

官方:女足同韩国奥预赛延期 

5月27日,中国女足官方宣布,在与韩国女足协商后,原定于今年6月进行的2020东京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中国队与韩国队的两回合比赛将延期至2021年2月举行。2月19日,中国队将赴客场挑战韩国。2月24日,中国队将在主场迎来第二回合比赛。比赛地点与开球时间待定。

NBA计划允许球员带家属复赛

5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NBA和球员工会正在计划允许部分球员的家人们跟随球员一起到奥兰多进行复赛。许多NBA球员都希望复赛之后能够有家人一起陪伴去奥兰多,特别是那些具备争冠实力球队里的球员,因为他们在奥兰多待的的时间预计会较长。目前预计复赛的球队将在7月中旬开始抵达奥兰多,但是这个时间点依然还存在变数。

英超官方:第三轮筛查新增四例新冠阳性

5月28日凌晨讯 英超联赛今天确认,5月25日(星期一)、5月26日(星期二)的第3轮新冠肺炎核酸检测,1008名球员和俱乐部职工中,有来自三家俱乐部共计四人呈阳性。被检测出阳性的球员或俱乐部职工将即刻自我隔离7天。

《侃球时间》今晚聊聊丁彦雨航,这些方式都可以观看直播

最新一期《侃球时间》节目中,我们也会一起关注丁彦雨航,邀请知名记者、退役球星以及球迷代表,一起探讨丁彦雨航回归的话题。5月28日晚19:20,锁定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侃球时间》与您不见不散。

《侃球时间》新媒体直播观看方式:

齐鲁网

地址:http://v.iqilu.com/live/typd/

②闪电新闻客户端

下载闪电新闻客户端,点击下方导航栏中的“视听”栏目→“直播”→“体育频道”即可观看。

③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官方抖音号

下载抖音APP,搜索“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进入直播间即可观看。

④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官方百家号

下载百度APP,搜索“山东体育频道”,进入直播间即可观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丁彦雨航下赛季回归?俱乐部这次给出明确表态

丁彦雨航下赛季回归?俱乐部这次给出明确表态

5月27日下午,据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近日,已经离队两年多的丁彦雨航在近日已经与俱乐部联系,表达了新赛季想回归球队的愿望,对此...[详细]
齐鲁网 2020-05-27
丁彦雨航的回归之路问题何在?明晚19:20锁定《侃球时间》

丁彦雨航的回归之路问题何在?明晚19:20锁定《侃球时间》

2018年,在抢七大战输给浙江广厦后,山东男篮无缘晋级总决赛。而小丁也在那个赛季结束后,远赴达拉斯追梦,不过天公不作美,由于膝盖的伤病...[详细]
齐鲁网 2020-05-27
费莱尼现身观战!热身赛山东鲁能0-0战平石家庄永昌

费莱尼现身观战!热身赛山东鲁能0-0战平石家庄永昌

5月27日,山东鲁能与石家庄永昌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上半场,穆里奇单刀被扑,下半场,双方互有攻防但始终没有取得进球,最终两队0-0握手言和...[详细]
齐鲁网 2020-05-27

山东省体育总会:暂不恢复马拉松等群众聚集性体育活动、相关培训

近日,山东省体育总会下发《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全民健身赛事活动的通知》,要求以线上集中、线下分散的方式组织开展当前的全民健...[详细]
齐鲁网 2020-05-27
鲁能战永昌热身赛首发出炉 莫伊塞斯单外援出战

鲁能战永昌热身赛首发出炉 莫伊塞斯单外援出战

27日下午,山东鲁能与石家庄永昌首场热身赛首发阵容出炉,鲁能方面,莫伊塞斯单外援出战,费莱尼仍未进入大名单,永昌方面,五外援均进入大...[详细]
齐鲁网 2020-05-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