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3秒丨齐鲁德比王栋进世界波后超谦虚 “真的是蒙的”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22 10:16: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2日讯(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张维 编辑王璐)近日,山东鲁能与青岛黄海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青岛黄海凭借队长王栋的世界波和外援罗曼的锦上添花,反客为主2-1击败鲁能。

黄海队长王栋此役表现堪称惊艳,尤其是他的那脚世界波破门,让球迷津津乐道。对于这个进球,王栋接受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采访时谦虚的表示:“真的就是蒙的,你再让我打一百脚也打不出来,就是感觉可以射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大汗淋漓!山东西王男篮全队田径场开启“撸铁”模式

大汗淋漓!山东西王男篮全队田径场开启“撸铁”模式

5月22日,山东西王男篮继续在山东省体育中心备战训练,在恢复训练的两周里,山东西王男篮一直保持着一周两练的节奏,为备战可能重启的CBA联...[详细]
齐鲁网 2020-05-22
段刘愚、李海龙分别建功 鲁能预备队2-1胜黄海

段刘愚、李海龙分别建功 鲁能预备队2-1胜黄海

5月21日上午,“齐鲁德比”上演预备队热身赛,山东鲁能预备队坐镇球队基地迎战青岛黄海预备队。段刘愚、李海龙分别破门,黄海球员补射扳回...[详细]
齐鲁网 2020-05-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