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鲁能全队即将重新集结 曝保定容大欠薪900多万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13 14:59:05

鲁能全队重新集结 20日与黄海进行热身赛

5月12日,山东鲁能的假期即将结束,今天球员们将陆续回到球队,明天全队将正式集结备战,重新集结后鲁能将继续在基地里进行封闭训练。此外在5月份还会安排几场热身赛,第一场比赛已经确定,20日下午一线队在奥体中心对阵青岛黄海,这也是“齐鲁德比”的提前预演,不过新赛季中超分组大概率采用蛇形对阵的方式,鲁能和黄海无法分在同组,很有可能无法碰面。

米内罗竞技主席:格德斯对球队有感情 但他现在考虑的是赚钱

此前,山东鲁能泰山球员格德斯与米内罗竞技曾有转会传闻。米内罗竞技总监也表示,确实想要格德斯并且已经给出了正式报价。近日,米内罗竞技主席Sérgio SetteCâmara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格德斯对球队有感情,但他现在考虑的是赚钱。格德斯于2018年从帕尔梅拉斯转会加盟山东鲁能泰山,他上赛季代表球队出场26次,收获13个进球和4次助攻。

热身赛:石家庄永昌6-1人和

5月13日上午,中超升班马石家庄永昌同北京人和进行了一场封闭热身赛,最终凭借奥斯卡和刘子铭的双响,以及穆里奇和臧一锋的进球,永昌6-1击败人和。根据双方赛前的决定,本场比赛共分为三节进行。比赛中永昌4名外援全部登场,而人和方面则是排出了全华班阵容。

曝保定容大欠薪900多万 目前仍然没有能力解决

5月13日,据《中新网》消息,中乙保定英利易通俱乐部存在较为严重的欠薪问题,且目前尚未解决。而这一情况也得到了球队老板孟永强的确认,并称俱乐部对拖欠的900多万薪酬款项目前肯定没有能力和资产解决。今年2月13日,保定英利易通宣布退出2020年中乙联赛,不过次日孟永强便表示收回退出申请。

官方:葡超将于6月4日重启

5月13日,据葡超官网消息,葡超联赛将于6月4日正式重启,剩下10轮比赛将以空场比赛的形式进行。据悉,复赛时会对球场进行严格的卫生检查,对所有参加葡超的人员也会组织相关的医学检测。本赛季葡超在停摆前进行了24轮比赛,波尔图积60分领先本菲卡1分暂列榜首。

官方:捷克联赛将在5月23日重启

5月13日,捷克足球联赛协会日前证实,捷克顶级联赛将在5月23日恢复。捷克顶级联赛从3月23日停摆至今,但现在赛事终于要回归了,LFA在推特上写道:“联赛委员会今天批准了顶级联赛和次级联赛的重启。”联赛积分榜上,卫冕冠军布拉格斯拉维亚目前以8分优势领跑,第二名是比尔森胜利。

保罗召集NBA超巨开电话会议

5月13日,据雅虎体育报道,NBA球员工会主席克里斯-保罗今天召集包括詹姆斯、字母哥、库里、杜兰特和考瓦伊在内的多位超级巨星召开电话会议,他们一致希望本赛季NBA能够恢复。今天这场多位NBA超级巨星参加的电话会议所做出的决定,将会对所有NBA球员对本赛季是否复赛的决定起到关键的作用。

足协官方发秘书处组成部门名单

5月13日上午,中国足球协会召开干部大会,正式宣布秘书处组成部门设置等机构调整方案,机构调整后,秘书处设置组成部门16个(名单附后),香河基地、福特宝公司、中超公司等保持不变。

附:秘书处组成部门名单

1。 党委办公室

2。 纪检监察部

3。 战略规划部

4。 行政部

5。 财务部

6。 国际交流部

7。 市场开发部

8。 媒体公关部

9。 国家队管理部

10。 男足青训部

11。 女子足球部

12。 技术部

13。 竞赛部

14。 裁判部

15。 会员协会部

16。 社会足球部

英超暴发户拟5300万镑求购贝尔

如果纽卡斯尔被沙特财团成功收购,英超“暴发户”拟向皇马出价5300万英镑收购贝尔。贝尔在马德里一直感到不满,去年夏天险些加盟中超球队,而今夏转会窗口很大可能将离开皇马。而且在目前的疫情蔓延下,皇马似乎利用一些昂贵的边缘球员获利,其中包括贝尔和詹姆斯-罗德里格斯。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丁彦雨航曾回济南“谈判”  能否顺利回归这两点很关键

丁彦雨航曾回济南“谈判” 能否顺利回归这两点很关键

目前,山东球迷现阶段非常关注丁彦雨航的回归一事,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到,丁彦雨航在五一之前确实回到过济南,与球队负责人有过交流...[详细]
齐鲁网 2020-05-12
曝体育总局已向相关部门提交CBA重启申请  最早为6月6日

曝体育总局已向相关部门提交CBA重启申请 最早为6月6日

本赛季,CBA常规赛至今只完成前30轮比赛,由于疫情影响,原本定于2月份的赛事被迫停止,如今已经停赛多月。近日,关于CBA联赛的最早重启时...[详细]
齐鲁网 2020-05-12
天津天海官方公告:正式退出!一如初见,再话别离

天津天海官方公告:正式退出!一如初见,再话别离

5月12日,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发布官方发布公告,宣布俱乐部正式解散。[详细]
齐鲁网 2020-05-12
巩晓彬:山东男篮目前已准备多种预案 与外援一直保持沟通

巩晓彬:山东男篮目前已准备多种预案 与外援一直保持沟通

5月11日,山东西王男篮全队重新集结,开启了新一轮的备战。伴随着濛濛细雨,山东男篮集结后的第一练选择在省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本次训练...[详细]
齐鲁网 2020-05-11
“雨中漫步”!山东男篮重新集结开启第一练

“雨中漫步”!山东男篮重新集结开启第一练

5月11日上午,山东西王男篮全队重新集结,开启了新一轮的备战。伴随着濛濛细雨,山东男篮集结后的第一练选择在省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详细]
齐鲁网 2020-05-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