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男篮今日集结,CBA有望6月中旬重启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10 21:26:05

add26f09dbbba6687046281877a13ba1.png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0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王海洋)5月10日,在经历了两周的放假调整过后,今晚,山东西王男篮再次在省体集结,除外援哈德森与梅斯外,其余队员悉数归队。接下来,球队将在巩晓彬的带领下继续进行训练备战,已应对有可能在6月中旬重启的联赛。

此前,据报道,新赛季联赛很有可能在6月中旬开打,CBA公司也已经就新的重启计划再次向国家体育总局提出申请,正等待批复。一旦得到上级部门的批复,CBA公司将为重启进行最后阶段准备。

be82dfe71e66114cabcc57fbf008d065.png

而近日,山东男篮主帅巩晓彬在接受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采访时也表示,“球队下阶段的训练将以六月中旬重启为参照时间点,西王男篮会全力打好剩下比赛。“

来源: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杨凡、王海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昔日鲁能旧将洛国富赴国足报道,称赞李铁特别好

昔日鲁能旧将洛国富赴国足报道,称赞李铁特别好

今日下午,国足球员陆续抵达上海下榻酒店,入选国足的归化球员洛国富也首次亮相并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洛国富称赞李铁特别好,表示接下来他...[详细]
齐鲁网 2020-05-10
本月10号集结!山东西王男篮积极响应篮协复赛解答

本月10号集结!山东西王男篮积极响应篮协复赛解答

日前,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在接受央视采访时,对本赛季CBA联赛如何重启进行了解答,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体育新闻》记者也在第一时间联系了山东...[详细]
齐鲁网 2020-05-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