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1秒丨憋疯了!王哲林激战野球场 暴扣看懵球迷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09 16:51: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9日讯(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王璐)目前,CBA联赛因疫情暂停,没有比赛的日子里,很多球员都手痒了。继郭艾伦之后,近日,福建球员王哲林也来到了野球场。

根据现场球迷拍摄的视频可以看到,野球场上的王哲林予取予求!直杀内线,上演战斧劈扣后,又背扣强硬虐筐!现场球迷也非常给面子,每当大王进球,就送上一阵惊呼!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本月10号集结!山东西王男篮积极响应篮协复赛解答

本月10号集结!山东西王男篮积极响应篮协复赛解答

日前,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在接受央视采访时,对本赛季CBA联赛如何重启进行了解答,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体育新闻》记者也在第一时间联系了山东...[详细]
齐鲁网 2020-05-09
中国足协官方发布降薪倡议书:各俱乐部降薪30%-50%

中国足协官方发布降薪倡议书:各俱乐部降薪30%-50%

中国足协官方发布《关于男足职业俱乐部与所属球员、教练员协商合理调整薪酬、共克时艰的倡议书》,其中根据各级俱乐部的普遍要求,提出关于...[详细]
齐鲁网 2020-05-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