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花式秀恩爱!瓦尔加社媒晒美照,佩莱点赞疯狂示爱

2020-04-25 09:24

显示

瓦尔加在个人INS中晒出了一张“美人出浴照”,佩莱也发自内心地在评论区中喊出“这是我的女神”,并加上了爱的表情。这恩爱,太秀了!

编辑 / 王海洋

  • 瓦尔加在个人INS中晒出了一张“美人出浴照”,佩莱也发自内心地在评论区中喊出“这是我的女神”,并加上了爱的表情。这恩爱,太秀了!
  • 佩莱和女友瓦尔加目前并不在中国,而是在阿联酋。实际上,因为意大利国内情况也不太好,所以为了确保健康安全,佩莱与瓦尔加没有回中国,也没有回意大利,长期在阿联酋独处,享受着2人事件。这段时间,瓦尔加也变身超级网红,没事就晒晒美照。
  • 在佩莱 “实力宠妻” 的同时,“佩嫂” 的一幅幅美照也是吸引了粉丝们的关注。
  • 其中不少照片都出自 “私人摄影师” 佩莱之手。
  • 瓦尔加的INS有接近50万粉丝,在这段休赛期,她的存在感可比佩莱高多了。
  • 作为佩莱的另一半,瓦尔加之所以深得众多粉丝们的喜爱,不仅仅是因为她拥有着精致的面容以及姣好的身材,还在于她并不像其他明星那般高冷。
  • 居家期间,作为职业模特的瓦尔加,通过发布各种美照的方式,与粉丝们进行互动。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