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反转再反转!中国泳协官宣孙杨不在奥运集训名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23 15:24: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3日讯 4月23日,在经过了“独自保持训练”、“入选奥运会备战名单”的反转后,孙杨入选国家队一事再遇反转,据最新消息,中国游泳协会在官网发布声明:根据 《世界反兴奋剂条例》,自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裁决之日起,孙杨已处于禁赛期,上诉期间不影响裁决执行;前期下发的游泳字 〔2020〕49号文已作废。

 

 

 

央视记者曾曝孙杨单独训练不在奥运会备战名单中

4月22日,央视游泳专项记者冯旭在相关节目中介绍了中国游泳队奥运备战的情况,其中提到了被判罚禁赛8年的孙杨。

在节目中,主持人问到:“广大观众还非常关心一个人,但是他不在奥运备战名单当中,就是孙杨。孙杨最近在干什么?”

冯旭介绍了孙杨的现状:“因为疫情影响,他的上诉被推迟。通过他经纪团队了解,现在他还是在等瑞士方面的消息。他二月底回到杭州以后,就休息了一天,又投入到训练中。十几年训练,日复一日,马上停下来是不可能的;另一方面,孙杨没有放弃,哪怕有一丝机会,他还会100%付出努力,做好准备,这也符合他的性格。”

“我觉得不管事情结果如何,这件事情对他来说是一个成长。对于他未来的这条路,会有帮助。”冯旭补充道。

媒曝孙杨入选奥运备战名单

随朱志根在浙江训练

央视消息一出,22日晚就有媒体曝光了最新的中国游泳队的奥运集训名单,在这份“游泳字〔2020]49号”文件中,遭遇禁赛的孙杨的名字在列。

从该文件内容来看,是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向浙江省体育局下发的集训通知。其中要求,根据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结合2020年东京奥运会延期的实际情况,为更好的备战东京奥运会,国家游泳队于2020年4月1日-6月30日组织集训。

在集训名单中共有17人,包括了教练员、运动员、以及部分工作人员,其中孙杨和指导教练朱志根,同组队员汪顺、何俊毅、商科元,以及其他4位工作人员共计9人在浙江本地报到参与集训。

不过随后,该媒体将此消息删除。

如今,从中国泳协的官方消息来看,孙杨已经暂时退出了奥运备战,至少在上诉结果未出之前,孙杨回到国家队的可能已经微乎其微,其参加东京奥运会的可能性接近为零。

 

来源:山东体育频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10天3连客,泰山队备战密集赛程

10天3连客,泰山队备战密集赛程

10月16日下午,山东泰山队在基地内积极备战接下来的密集赛程。[详细]
山东体育休闲频道 2023-10-17
倒计时1天!2023“中国人寿杯”驻章高校大学生篮球联赛即将火热开赛

倒计时1天!2023“中国人寿杯”驻章高校大学生篮球联赛即将火热开赛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5日讯 山东体育休闲频道消息,10月16日,2023“中国人寿杯”驻章高校大学生篮球联赛将在济南市章丘区齐鲁师范学院体...[详细]
山东体育休闲频道 2023-10-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