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终于等到你!山东体育频道重播鲁能赛事,就等你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08 10:42: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8日讯 疫情爆发,全球体育赛事按下暂停键,真是百年未遇。没有体育比赛,对于一个狂热的体育迷来说别提有多难熬啦。疫情期间宅在家里的你,是不是也好久没有看比赛了呢?

别担心!从本周开始,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超级赛场》精编版将在每晚19点重播上赛季鲁能的经典比赛,终于又可以看到那熟悉的绿茵赛场和橙色海洋了!

上个赛季,鲁能可以说是稳扎稳打、步步为营,最终取得了中超联赛第5名的成绩,其中有一些场次的比赛,也不乏一些让人回味无穷的精彩瞬间,新的联赛尚未开启,那就让我们一起重温过去,在回忆里展望未来吧!

每晚19点整,锁定山东体育频道《超级赛场》,2019赛季鲁能往期经典比赛,求“约”!

重播具体安排表:

4月8日:

中超2019赛季第四轮 深圳佳兆业VS山东鲁能泰山

4月9日:

中超2019赛季第五轮 山东鲁能泰山VS大连一方

4月10日:

中超2019赛季第六轮 广州恒大淘宝VS山东鲁能泰山

4月11日:

中超2019赛季第七轮 山东鲁能泰山VS武汉卓尔

4月12日:

中超2019赛季第八轮 山东鲁能泰山VS河北华夏幸福

4月13日:

中超2019赛季第九轮 上海上港集团VS山东鲁能泰山


闪电新闻记者 孙东昊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吴金贵回忆与安蒂奇共事的岁月:他为鲁能发展留下了宝贵的意见

“听到安蒂奇教练去世的消息后我感到很惊讶。2018年,鲁能在西班牙冬训时,他还曾来看望过我们,当时许多他曾执过教的球员都聚在一起聊天叙...[详细]
齐鲁网 2020-04-08
走近自然拥抱阳光 户外夏令营引领青少年健康成长

走近自然拥抱阳光 户外夏令营引领青少年健康成长

2020年多彩少年夏令营发布会暨第六届青少年夏令营交流活动在日照市五莲山旅游度假区举行,来自省内外22个地市三十余家单位的80多名代表参加...[详细]
自采 2020-04-07
92秒丨前鲁能主帅安蒂奇去世,这些画面如今让人泪目

92秒丨前鲁能主帅安蒂奇去世,这些画面如今让人泪目

前山东鲁能主帅安蒂奇因胰腺炎去世,享年71岁。山东鲁能官方发文悼念:“永远不会忘记那些和您一起共事的日子,感谢您的付出,一路走好,教...[详细]
齐鲁网 2020-04-07
前鲁能主帅安蒂奇去世 多名鲁能球员发文悼念

前鲁能主帅安蒂奇去世 多名鲁能球员发文悼念

曾执教皇马、巴萨、马竞、山东、河北等队的塞尔维亚名帅安蒂奇不幸去世,享年71岁。2012年底,安蒂奇来到中国出任鲁能主帅,在次年率队夺得...[详细]
齐鲁网 2020-04-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