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张国伟再次发文:我只是一个普通的运动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08 10:30:04

VCG31N830055262.jpg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8日讯 (山东体育频道 孙东昊 实习记者 赵庆楠)日前,国内跳高名将张国伟突然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对不起,我真的跳不动了,我决定退役了。”这一消息,引起众多体育迷的关注。

昨天下午,张国伟又在社交平台表示:“没有‘和相熟的记者通电话’。 ”随后又发文道:“求不要再讨论,不要再占用公共资源。我只是一个普通的运动员。”

微信图片_20200408094921.png

有许多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支持张国伟,“身体永远是最重要的,永远支持你的决定。”“加油,不管怎样,期待你的好消息。”

张国伟,1991年6月4日出生于山东烟台,2011年开始在国内大赛中崭露头角,不断刷新个人最好成绩。2015年北京田径世锦赛以2米33的成绩获得亚军。2016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男子跳高比赛中获得亚军。之前,张国伟以2米28夺得在意大利SIENA室内跳高邀请赛男子组比赛的亚军,本有机会参加东京奥运会。

尤其他“白鹤亮翅”的招牌庆祝动作,经常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也被视作中国跳高新“一哥”。而在赛场外,他也凭借鲜明的个性、敢于自黑和自嘲,迅速升级为一枚一线网红。



闪电新闻记者 孙东昊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吴金贵回忆与安蒂奇共事的岁月:他为鲁能发展留下了宝贵的意见

“听到安蒂奇教练去世的消息后我感到很惊讶。2018年,鲁能在西班牙冬训时,他还曾来看望过我们,当时许多他曾执过教的球员都聚在一起聊天叙...[详细]
齐鲁网 2020-04-08
走近自然拥抱阳光 户外夏令营引领青少年健康成长

走近自然拥抱阳光 户外夏令营引领青少年健康成长

2020年多彩少年夏令营发布会暨第六届青少年夏令营交流活动在日照市五莲山旅游度假区举行,来自省内外22个地市三十余家单位的80多名代表参加...[详细]
自采 2020-04-07
92秒丨前鲁能主帅安蒂奇去世,这些画面如今让人泪目

92秒丨前鲁能主帅安蒂奇去世,这些画面如今让人泪目

前山东鲁能主帅安蒂奇因胰腺炎去世,享年71岁。山东鲁能官方发文悼念:“永远不会忘记那些和您一起共事的日子,感谢您的付出,一路走好,教...[详细]
齐鲁网 2020-04-07
前鲁能主帅安蒂奇去世 多名鲁能球员发文悼念

前鲁能主帅安蒂奇去世 多名鲁能球员发文悼念

曾执教皇马、巴萨、马竞、山东、河北等队的塞尔维亚名帅安蒂奇不幸去世,享年71岁。2012年底,安蒂奇来到中国出任鲁能主帅,在次年率队夺得...[详细]
齐鲁网 2020-04-07
精心筹办省运会!日照市委书记张惠要求实现“三彩”

精心筹办省运会!日照市委书记张惠要求实现“三彩”

4月6日上午,日照市委书记张惠调研检查第25届省运会场馆建设,听取省运会筹办工作情况汇报,现场研究解决有关问题。张惠强调要按照“办好一...[详细]
日照日报 2020-04-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