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记忆如山》重装亮相 温情回忆鲁能泰山队与我们的故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05 09:57: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5日讯 (山东体育频道 王湛)体育带给我们的是什么,是喜怒哀乐的情绪,是成功或失败的震撼,也是人生起伏的感触。人间百态浓缩在一场又一场的比赛里,留给世人品读各种滋味。而这所有的一切,终将汇聚成岁月的记忆,仿若连绵的高山,矗立在我们的内心,支撑起我们成长和前进的力量。

我们之所以喜欢体育,喜欢一支球队,喜欢一位球员,大概就是因为我们可以从中获取这份力量。就像我们一直追随的鲁能泰山队,二十余载的变化和传承,既有舍我其谁的巅峰,也有徘徊挣扎的低谷,但那些热血的青春,奋斗的身影,温暖的时光,总能给我们坚定的力量。当那些不断叠加的记忆延展铺开,即是一幕幕动人的故事。

如果你怀念这样的故事,如果你想岁月可以回头,请走进山东电视体育频道重装亮相的温情节目——《记忆如山》。

还记得1995年足协杯决赛,泰山队如何战胜上海申花吗?

还记得1999年罗麦多的帽子戏法,以及桑特拉奇的足球奇迹吗?

还记得2006年山东鲁能谁与争锋,李金羽弯弓射大雕吗?

还记得殷铁生、宿茂臻、李霄鹏、谢尔盖、卡西亚诺、尼古拉斯…他们驰骋赛场的身影吗?

往事如歌,一半海水,一半火焰。《记忆如山》将带领我们重温那些或悲或喜的瞬间,讲述泰山队,也是我们的故事。

4月6日,下周一17:27开始,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忆如山》第一期即将登场,属于鲁能泰山的记忆,属于鲁蜜心中的经典。让我们一起回顾1995年足协杯决赛泰山队战胜上海申花,那些赛场内外的人与事;一起回忆橙色风暴前,泰山队五颜六色的球衣故事。

《记忆如山》期待与你相遇,让我们一起和鲁能泰山的过往人和事重逢,与或激情或伤感的往日时光干杯。在闪电新闻客户端,齐鲁网,以及山东体育+全媒体平台,与你不见不散!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鲁能中场外援解除隔离 归队参与合练心情好

鲁能中场外援解除隔离 归队参与合练心情好

4月4日上午,鲁能官方发布公告称,外援莫伊塞斯核酸检测为阴性,已解除医学观察,于4日返回俱乐部跟队训练。同时,莫伊塞斯本人也晒出自己...[详细]
齐鲁网 2020-04-05
曝鲁能新赛季主场球衣更新:浅橙色几何色块

曝鲁能新赛季主场球衣更新:浅橙色几何色块

北京时间4月4日,中国足球研究院负责人“三过”微博更新了最新版山东鲁能新赛季的主场球衣效果图,相比于之前发布的版本,如今球衣表面散布...[详细]
齐鲁网 2020-04-05

路过长安街,这一刻,泪目!

今晨,天安门广场举行下半旗仪式,缅怀逝去的英烈和同胞。[详细]
齐鲁网 2020-04-04

铭记疫情中逝去的每一个生命!

又是清明,疫情之下,这个遥寄哀思、悼亡怀人的日子[详细]
齐鲁网 2020-04-04
英雄走好,逝者安息!今日上午10时,全国默哀3分钟

英雄走好,逝者安息!今日上午10时,全国默哀3分钟

英雄走好,逝者安息!今日上午10时,全国默哀3分钟。[详细]
齐鲁网 2020-04-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