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疫情期间不放松 山东排球六支球队展开春季体能大练兵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03 13:59: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3日讯 (山东体育频道 张维)紧抓训练不放松,疫情期间,山东省排管中心也组织下属的各支运动队,按照省体育局的训练要求,充分做好体能训练和储备。4月3日上午,山东省排管中心6支球队进行了体能大比拼。

据了解,本次体能测试科目多达12项,六支队伍所有队员每个科目都要进行测试,经过两个多月的封闭集训,队员体能以及弹跳力也有了明显提升。为了响应省体育局关于个运动队开展春季体能大比武的要求,山东省排管中心也有了针对性的部署。通过这次体能测试,六支球队也把近期最好的训练状态展现出来。

山东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大峰告诉闪电体育记者:“这次体能大练兵也是响应省体育局号召,毕竟运动队对体能要求很高,这次我们也很重视,,今天的效果非常好,通过这次测试也把队员所有体能东西展现出来了,目的也是让队员知道体能的重要性,一切体能的训练都是为了比赛。”

上周山东男排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公开训练课,通过公开训练课,球队也在找不足。大赛经验丰富的寇志超,如今已经转型成为球队助理教练,在此次体能测试中,他也在跟队员不断交流着心得。

与山东男排不同,对于山东青年女排来说,队员平均年龄不到18岁,对于体能的要求也会更高。通过此次春季体能大比武测试,年轻队员也有着非常大的收获。



闪电新闻记者 张维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5秒丨体育场馆有序开放 日照再掀全民健身热

25秒丨体育场馆有序开放 日照再掀全民健身热

近日,日照市体育局、日照市体育总会发布通知,全市体育社会组织和健身场所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从3月26日起适时进行复业开放...[详细]
齐鲁网 2020-04-02
鲁能留洋小将:走出去才能“光芒万丈”地回来

鲁能留洋小将:走出去才能“光芒万丈”地回来

近日,受全球疫情影响,巴西联赛全部进入停摆状态,巴西体育全队也进入放假状态,身在巴西的鲁能青训小将方昊则一人留在俱乐部,坚持训练。[详细]
齐鲁网 2020-04-02
奥运大运背靠背 陕西全运会该何去何从?

奥运大运背靠背 陕西全运会该何去何从?

奥运会、大运会将填满来年的8月,8月“太忙”,赛事很紧,而这个月本该属于在陕西西安举行的全运会。[详细]
齐鲁网 2020-04-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