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西王男篮继续积极备战 贾诚:保持状态为联赛开启做足准备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03 13:53: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3日讯 (山东体育频道 孙东昊 韩雷)4月3日上午,山东西王男篮在西王大球馆进行有序备战,全队共有18人参加了本次训练。在上午的训练中,外线主要练习了限时折返跑投篮训练,也是为了让球员适应在高强度跑动中的投篮命中率,而内线球员则主要进行了力量训练,增加自身核心力量。

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没有比赛任务,但是球员们的训练热情依旧高涨。队员们也是希望利用这段比赛的空窗期,补齐各自的短板,为联赛做好充足准备。球队目前也集中训练一个多月了,这段时间,球队也一直严格按照省体育局、省防疫指挥部的要求,做好防疫的同时保证训练,“近期因为疫情,大家一直在西王大球馆进行封闭训练,教练组也为我们制定了相应的训练计划,每个人都非常积极刻苦,目前,大家身体都非常健康,状态保持的都不错。”队长贾诚透露道。

日前,国家体育总局发文通知各省市体育局、中国足协、中国篮协:今后一段时间内,马拉松等大型活动、体育赛事等人群聚集性活动暂不恢复 ,体育总局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时做出调整。这份通知专门点出了中国足协与中国篮协两个协会,这也预示着,中超、CBA等联赛的开赛时间将继续推迟下去。在此之前,CBA上报了4月中旬重启的计划,这份联赛重启的方案上交后,迟迟未得到体育总局的批复,目前看来,这份方案要暂时搁置了。

队长贾诚表示,由于联赛推迟,队员们的心态上多少会有些影响,“但是作为球员,我们目前能做的就是积极训练,保持好状态,为联赛的开启做好充足准备。我们之前取得了不错的联赛成绩,希望联赛开始后,我们也能一如既往的用胜利回报广大球迷们。”

除此之外,由于政策缘故,哈德森、梅斯两位外援短时间内也不能归队。附本次训练人员名单:张庆鹏、王冠翔、孙贺男、贾诚、田嘉夫、吴轲朱荣振、陶汉林、文雁行、王汝恒、侯沛左、马光翰、王文宇、李泓翰、陈培东、李敬宇、张庆鹏、张辉。


闪电新闻记者 孙东昊 韩雷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5秒丨体育场馆有序开放 日照再掀全民健身热

25秒丨体育场馆有序开放 日照再掀全民健身热

近日,日照市体育局、日照市体育总会发布通知,全市体育社会组织和健身场所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从3月26日起适时进行复业开放...[详细]
齐鲁网 2020-04-02
鲁能留洋小将:走出去才能“光芒万丈”地回来

鲁能留洋小将:走出去才能“光芒万丈”地回来

近日,受全球疫情影响,巴西联赛全部进入停摆状态,巴西体育全队也进入放假状态,身在巴西的鲁能青训小将方昊则一人留在俱乐部,坚持训练。[详细]
齐鲁网 2020-04-02
奥运大运背靠背 陕西全运会该何去何从?

奥运大运背靠背 陕西全运会该何去何从?

奥运会、大运会将填满来年的8月,8月“太忙”,赛事很紧,而这个月本该属于在陕西西安举行的全运会。[详细]
齐鲁网 2020-04-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