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欧足联无限期暂停欧冠欧联 武磊周记:我和太太身体在好转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02 15:19:04

青岛黄海两外援解除隔离 即将归队合练

日前,据青岛媒体报道,在解除为期14天的隔离医学观察后,青岛黄海青港的两名外援亚历山德里尼、武科维奇接受了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即将与球队汇合。另外,黄海青港主帅利略与其他两名外援克莱奥、米纳拉目前分别身处西班牙、巴西、意大利,当前形式下,一段时间内应该无法来到中国。

欧足联无限期暂停欧冠欧联

欧足联周三视频电话会议决定,暂停所有欧冠和欧联杯赛事,“直至另行通知”。受新冠疫情影响,欧足联此前曾决定,原定5月举行的欧冠、欧联杯与女足欧冠决赛延期。虽然欧洲大多数联赛希望在出行与社交限制取消后重启,踢完国内赛季,但欧足联主席切费林上周表示,如果6月底之前无法重启,本赛季可能就此结束,尽管不排除将其延长到下赛季。

武磊周记:我和太太身体在好转

日前,武磊发文表示自己和家人的身体状态逐渐好转,“这几天的西班牙应该是疫情最严峻的时候吧,我和我太太的身体状态倒是一天天的在好转。好在我们平时也基本是待在家里,所以让我们不出门还是完全可以适应的。”除此之外我,这星期西班牙人全队组织了一次线上的视频会议,目的是让大家谈一谈最近的生活状态以及一些内心的感受。

篮网官方:四名新冠感染球员已经完全恢复

4月1日,篮网队总经理西恩-马克斯宣布,之前感染新冠肺炎的四名球员已经恢复。3月18日,篮网官方宣布,四名球员新冠肺炎检测呈阳性,而杜兰特主动承认自己是其中之一。阿杜之所以主动曝光自己感染,就是想提高大家的防护意识。

湖人快船将进行线上合练

根据美国方面消息,为了解决疫情期间的训练问题,湖人与快船两支球队正在想办法进行线上合练。有快船球员表示,他们已经收到了来自于俱乐部的设备,并且将在今日开始训练。

俄超被推迟至5月底

俄罗斯足球联盟在莫斯科开会后宣布包括俄超联赛在内的各级足球比赛已推迟至5月31日。此前,这个日期为4月10日。本赛季俄超联赛在去年7月12日开始,目前榜首位圣彼得堡泽尼特。而根据俄罗斯足协主席Alexander Dyukov的估计,下赛季俄超联赛可能需要等到8月甚至9月才能开赛。

温网官方宣布:受疫情影响今年赛事取消

4月1日消息,温网官方宣布受到疫情影响,今年的赛事遗憾取消。声明写道:全英草地网球俱乐部今天非常遗憾地决定,由于新冠状病毒疫情持续蔓延产生的公共卫生安全问题,我们将取消2020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第134届锦标赛将于2021年6月28日至7月11日举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鲁能开启队内教学赛 三名外教正式亮相

鲁能开启队内教学赛 三名外教正式亮相

4月16日下午,山东鲁能进行了内部教学赛,队内对抗赛开始前,三名新外教也正式亮相。[详细]
齐鲁网 2020-04-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