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黄海老总:疫情下球队收入为零 若降薪望足协出台相关政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01 17:28: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日讯 4月1日,青岛黄海俱乐部总经理孙迪接受PP体育采访,在采访中,他介绍了新冠疫情对于俱乐部运营造成的影响,而且,他也希望中国足协尽快给出一个指导性的意见。

对于当前新冠疫情造成的影响,孙迪透露现在招商赞助举步维艰,球票等方方面面的售卖也都是停滞状态,“所以说,俱乐部原本还可以有一些收入,现在就为零,纯支出了。我和其他家俱乐部的负责人聊起来,大家也都面临着同样的问题。如果有什么方案的话,我相信16家中超俱乐部统一起来来执行比较好。”

至于是否会效仿国外俱乐部降薪的方案,他认为国内俱乐部有的是国有背景,有的是民资背景,国内国外情况不一样,不能完全照搬,“目前来讲国际足联包括亚足联还没有明确的通知,至少我现在还没有接到明确的通知,具体怎么去操作这件事情(降薪),我们也希望中国足协能尽快给一个指导性的意见。”

谈到球员的工资占比,孙迪直言,甚至都不止俱乐部运营成本的七成,有的达到了八成。“一味的只砸钱搞足球,还是不行,需要可持续的发展,可持续的经营。中甲现在是已经扩军了,包括中乙也是32支队,俱乐部在不断地扩,对人才的需求就不断地增加,但是青训还没有完全跟上,那就面临着现在不是一个买方市场,是不是?僧多粥少的问题,球员的身价,尤其是好球员的身价,那他说很难掉下来的,除非用一些刚性的政策。”

 

闪电新闻记者 孙东昊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奥运大运背靠背 陕西全运会该何去何从?

奥运大运背靠背 陕西全运会该何去何从?

奥运会、大运会将填满来年的8月,8月“太忙”,赛事很紧,而这个月本该属于在陕西西安举行的全运会。[详细]
齐鲁网 2020-04-01
世界体坛掀起降薪潮,中超也该降薪吗?

世界体坛掀起降薪潮,中超也该降薪吗?

突然待业在家的高薪职业运动员们,是否也应该像其他上班族一样,薪酬受到影响?[详细]
齐鲁网 2020-04-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