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NBA季后赛或变单场淘汰制 郎平合约顺延将继续带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31 15:01:03

 

成都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确定延期

在东京奥运会公布“档期”后,成都举办的2021年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赛程率先做出修改,赛事由原定的8月16日-27日进行延期到8月18日-29日进行。2021年夏天在陕西举办的第十四届全运会是否会调整时间,目前尚无官方说法,但是调整时间,应该是在所难免。

省体育中心各健身场地有序开放

自3月26日起,省体育中心包括体育场内场、足球主题公园以及篮球主题公园在内的各健身场地都开始有序开放。这次省体场地开放,变化最大的除了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之外,便是智慧场馆预约系统的首次应用。据了解,山东省体育中心积极筹备场地有序开放,下一步将把推进智慧场馆建设作为加强管理、优化服务的关键环节。

官宣:东京奥运明年7.23开幕 

日前,东京奥组委与国际奥委会官宣,2020年东京奥运会将延期至2021年7月23日星期五举行,东京残奥会延期至2021年8月24日。近几届奥运会都保持着周五进行奥运会开幕式的传统,同时于第三周的周日进行闭幕式。延期的东京奥运会也延续了这个传统。

曝奥运开幕式将体现新冠肺炎元素

据悉,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执行制作人巴里奇表示,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已经有了原型,并开始进行彩排,但由于疫情开幕式准备工作被迫停止。2020年东京奥运会因新冠肺炎而改变,因此开幕式上新冠肺炎元素将以某种形式展现。

郎平合约顺延将继续带队

在东京奥运会延期的消息公布之后,郎平的合约问题受到了许多球迷的关注。据国内权威媒体报道,郎平率领中国女排征战东京奥运会的既定方案不会有变化,目前全队训练也都在正常进行,需要商量的只是合同细节。此前,为了备战原计划今年7月举行的东京奥运会,中国女排在今年1月底就在北京集结开启了封闭集训。

英媒:曼联准备买断伊哈洛

在冬窗从上海申花租借加盟曼联后,尼日利亚前锋伊哈洛的表现相当出色,各项赛事打入4球并有1次助攻,根据英格兰媒体报道,曼联准备将他买断,而申花也为他准备了替身。

NBA季后赛或变单场淘汰制

3月31日,据美媒报道,NBA停赛期间,联盟正在积极讨论复赛的方案,包括希望16支季后赛在一个地方空场打比赛,而且季后赛的赛制可能变成5局3胜。据悉,如果NBA复赛,季后赛的赛制可能会从7战4胜变成5战3胜。当然,单场淘汰赛的赛制也在讨论之中,但是这被认为是最后一种选项。

詹姆斯晒登山机训练,这胸肌亮了!

3月31日,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更新了自己的社交软件,晒出了他在家中进行锻炼的视频。詹姆斯晒出自己在登山机上完成一组训练的自拍,并写道:“今天训练中的有氧运动部分。100/120/125英尺高度冲刺(每组6次)。”35岁的詹姆斯的身材依旧劲爆,对日常训练苛刻的他把自己练成了终极魔鬼筋骨人,其中的胸肌很抢镜。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鲁能开启队内教学赛 三名外教正式亮相

鲁能开启队内教学赛 三名外教正式亮相

4月16日下午,山东鲁能进行了内部教学赛,队内对抗赛开始前,三名新外教也正式亮相。[详细]
齐鲁网 2020-04-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