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库里晒与妻子居家健身照,身材走形腹肌全无

2020-03-27 09:31

显示

近日,库里的妻子阿耶莎更新了ins,分享了她与库里的居家锻炼。明显看出,库里小肚腩明显,身材走形严重,真该减肥了。

编辑 / 王海洋

  • 近日,库里的妻子阿耶莎更新了ins,分享了她与库里的居家锻炼。明显看出,库里小肚腩明显,身材走形严重,真该减肥了。
  • 在NBA停摆之后,库里和妻子阿耶莎一方面积极做慈善,帮助受到疫情影响的人们。另一方面,两人也是积极配合防疫规定,居家隔离。待在家里,两人也保持运动,积极应对疫情。
  • 在自家的健身房中,库里跟妻子一起训练,女儿也跟着他们一起锻炼。训练之余,两人也不忘自拍一番,脱掉上衣的库里让人看到了他的小肚腩。球迷就评论到,“史蒂芬该减肥了。”
  • 这个赛季,库里也是受到了伤病的影响。因为左手骨折,库里休战了58场比赛才复出。可是没想到复出不久,库里就赶上了疫情,结果联盟停摆,他复出只打了一场比赛,就被迫再度进入休息状态。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