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男排举行公开课 球队目标陕西全运会冲金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26 14:56: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6日讯(山东体育频道 张维)3月26日上午,山东男排全队在省体育局训练基地举行公开课,这也是积极响应省体育局春季备战的要求。此次公开课也展现了球队近50天封闭训练的效果。省体育局副局长张臣观摩了此次训练。

 

由于受疫情影响,本赛季中国男排联赛已经停摆,比赛虽然暂停,但山东男排却严格要求,春节刚过,全队就在省体育局训练基地进行针对性的封闭训练。省排管中心主任李大峰告诉闪电体育记者“特殊时期,山东男排并不能放松,毕竟全运会脚步越来越近,省体育局对球队备战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响应体育局要求,我们中心也想把训练规范化模板化,队员本次公开课都很兴奋,各项指标全都按照计划进行。这次训练课成果也可以在排球中心各个队伍去推广

 

目前山东男排已经基本完成了新老交替,老队员寇志超退役,目前转型成为球队助理教练,中生代球员刘濛已晋升球队队长。之前国家队成员季道帅和李润,暂时离开球队在国外联赛效力,不过陕西全运会,两位老将到时还会回归。

 

本次公开训练课持续了近三个小时,运动量很大,主教练张启勇不断变化训练内容,六对六攻防,拦网,二四号位强攻对抗,队员们一直再坚持。2017年,张启勇带领山东男排青年队拿到全运会金牌,如今他成为山东男排成年队主教练,对于陕西全运会,张启勇也有着更高的目标。“这次公开课队员都付出了很多,体能比平时训练至少要高出三分之一。现在联赛停摆了,对球队还是有影响,尤其是以年轻队员居多的山东男排,毕竟球队要想提升成绩,还是要多打比赛。我们的目标任务就是全运会金牌发起冲击,大家非常有信心。”

 

在山东男排队中我们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他球队自由人杨亚宁,如今已经36岁的杨亚宁,之前已经参加过4届全运会,陕西全运会将是他的第5届。天津全运会结束后,杨亚宁一度退役,转型成为教练,然而山东男排在自由人位置上相对年轻,杨华兴大赛经验不足,为此杨亚宁在经过一番思想斗争后决定复出。“再次回到球队,我会面临更多挑战,但既然球队需要我,我就要全力以赴,利用我的经验,希望给球队多做贡献。”杨亚宁告诉闪电体育记者。

 

张洛是山东排球功勋教练,目前已经年过60的他,依然担任山东男排助理教练,对于球队近况,张洛表示:“此次公开课质量很高,希望能够延续下去,山东男排目前是全国最好的球队之一,包括身体条件技战术水平。”

 

 

 

闪电新闻记者 张维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库里晒与妻子居家健身照,身材走形腹肌全无

库里晒与妻子居家健身照,身材走形腹肌全无

近日,库里的妻子阿耶莎更新了ins,分享了她与库里的居家锻炼。明显看出,库里小肚腩明显,身材走形严重,真该减肥了。[详细]
齐鲁网 2020-03-27

山东省体育中心健身场地有序开放

3月24日,山东省体育中心发布公告,自3月26日起健身场地有序开放。[详细]
齐鲁网 2020-03-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