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国足抵达三亚将按规定隔离 莫伊塞斯用牛奶盒健身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23 15:09:03

费莱尼确诊后续:鲁能相关接触人员核酸检测结果正常  

日前,山东鲁能官方宣布外援费莱尼核酸检测呈阳性,这位比利时人也成为中超首例确诊感染冠状病毒的球员。此前费莱尼抵达济南的时候,鲁能俱乐部两名工作人员与费莱尼有所接触,为了稳妥起见,相关人员在昨天上午也已进行了核酸检测,结果正常。其实,俱乐部的两名见面的人员,并不算密切接触者,只是为了确保安全,对其进行了检测。除此之外,俱乐部翻译到现场有过交流,按防疫的要求保持两米以上的距离,且费莱尼和工作人员全程都戴口罩。

隔离继续练!莫伊塞斯用两箱牛奶健身

鲁能援莫伊塞斯还在隔离期,20日抵达济南后,他按照要求进行隔离。隔离期间,他并没有闲着,而是利用房间内的物品保持锻炼,日前他晒出了自己的训练视频,视频中他手提两箱奶训练,利用酒店的桌子和凳子进行身体的训练,14天的隔离期,莫伊塞斯也充分利用一切资源保持自身状态。

 

鲁能足校墙壁喷绘上新 韦世豪刘彬彬等人在列

 

3月23日,据鲁能青训最新消息,鲁能足校对校内墙壁进行重新喷绘,之前是韩鹏、周海滨等老将的喷绘,如今换成了刘彬彬、王彤、韦世豪等鲁能青训出品的年轻球员。

倒计时一天!山东男篮首堂训练直播课来啦

3月24日下午4点,山东西王男篮将进行队内训练直播课。此次公开训练也是为了保持运动员竞技状态,同时满足广大球迷的需求,也是为了备战即将重启的联赛。此次“CBA厉兵秣马PK赛”,也是自联赛停摆后,球队的首次公开亮相。届时,山东体育频道官方微博、闪电新闻客户端、齐鲁网体育微博、闪电体育头条号、山东体育频道官方微信以及山东西王男篮快手号将会全程直播训练课。明天下午四点,山东男篮首堂直播训练课与你不见不散!

 

回来了!国足抵达三亚将按规定隔离

3月23日上午9点半,中国男足国家队乘坐的南航CZ3002次航班抵达海南省三亚市。至此,之前一直备受球迷关心的国家队终于平安返回国内,而接下来,国家队将在三亚进行隔离。然后再做下一步安排。

男子冰球世锦赛取消 本赛季冬季项目世锦赛团灭

国际冰球联合会今天宣布,原定5月在瑞士进行的男子冰球世锦赛因新冠肺炎疫情取消。至此,本赛季冬季项目所有世锦赛均已提前结束。此前,国际冰球联合会已陆续取消了在3月31日—4月10日在加拿大进行的女子世锦赛顶级组比赛。此外,原定在波兰、法国、西班牙等地进行的女子甲组、男子甲组等世锦赛各级别比赛也一一取消。

加拿大退出2020年东京奥运会

3月23日,加拿大奥委会在官网上发布公告称,因担心新冠肺炎的风险,加拿大将不会派代表队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公告称,在加拿大运动员委员会、国家运动组织和加拿大政府的支持下,加拿大奥委会和残奥委会支已经做出了一个困难的决定,将不会在2020年夏天派加拿大代表队参加东京奥运会。

国际奥委会正式确认考虑奥运延期 

3月23日凌晨,国际奥委会(IOC)官方确认,不会取消2020年东京奥运会,但正在就其延期举办一事进行考虑,据国外媒体之前的报道,IOC执委会在当地时间3月22日下午召开了一场紧急会议。在听取了关于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发展情况后,官方对于之前一再坚持的“让东京奥运会按原计划如期举行”的态度产生了动摇。

戈贝尔曝感染新冠后身体症状:失去嗅觉和味觉

不久前,戈贝尔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他因此成为NBA第一例新冠病毒感染者。今天,戈贝尔在推特上更新了他目前的身体状况,他表示在过去几天里失去了嗅觉和味觉,“过去4天,我闻不出任何东西。有没有人和我有同样的经历 ?”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鲁能开启队内教学赛 三名外教正式亮相

鲁能开启队内教学赛 三名外教正式亮相

4月16日下午,山东鲁能进行了内部教学赛,队内对抗赛开始前,三名新外教也正式亮相。[详细]
齐鲁网 2020-04-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