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鲁能两外援抵济进行隔离 周日全队举行内部教学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21 21:43: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1日讯 (山东体育频道 孙东昊)3月20日,为了响应足协春季练兵号召,山东鲁能在基地进行了12分钟跑测试,说到12分钟测试,想必大家并不陌生,早在职业联赛刚开始阶段,球员要想获得上场资格,必须要进行12分钟体测,而且要在12分钟内跑过3300米才算合格。鲁能此次重拾12分钟测试,也是为了对队员们的体能进行一次检验。据了解,最终,在测试中吴兴涵获得第一名,宋文杰获得第二名,第三名则是老将张弛。

为了更好的检验近期集训效果,本周日下午鲁能将进行一场内部教学赛,由红队对阵白队,由于5名外援和3名国脚缺席,本次教学赛也会给更多年轻队员表现的机会。俱乐部官方也表示,目前基地施行封闭管理,届时比赛将会通过视频进行直播。

至于外援方面,目前,鲁能外援费莱尼已经回到球队,在结束迪拜冬训后,费莱尼曾返回比利时,不久前他前往马尔代夫游玩,如今正式返回中国。他也是目前第一位返回中国的鲁能外援。按照要求,费莱尼将在14天的隔离期后才能正式参与球队的合练。

除此之外,外援莫伊塞斯也于昨天晚上抵达济南,他也将在隔离结束后正式归队。鲁能2月下旬放假后,莫伊塞斯回到巴西开启了假期模式。为了保持身体状态,莫伊塞斯还专门回到了老东家帕尔梅拉斯基地进行训练。除此之外,格德斯、佩莱,包括新加盟球队的卡达尔也会陆续抵达,待进行完14天的隔离后,将会正式与球队合练。


闪电新闻记者 孙东昊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国家队首例!重剑队3队员确诊新冠肺炎 奥运备战恐受阻

国家队首例!重剑队3队员确诊新冠肺炎 奥运备战恐受阻

中国击剑协会官网今日上午发布通报称,中国重剑队3名队员已确诊感染新冠肺炎。重剑队此前一直在海外征战,这也是首次有中国国家队运动员确...[详细]
齐鲁网 2020-03-20
NBA疫情继续蔓延!湖人凯尔特人等队均出现确诊病例

NBA疫情继续蔓延!湖人凯尔特人等队均出现确诊病例

新冠肺炎疫情在NBA持续蔓延,据美媒最新消息,多支球队出现确诊新冠肺炎的病例,其中包括两名湖人球员、一名凯尔特人球员以及三名76人成员...[详细]
齐鲁网 2020-03-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