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青岛黄海即将重新集结 NBA官方无限期禁止球队合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16 14:55:03

青岛黄海即将重新集结 一外援已抵达青岛接受隔离

继昆明备战、迪拜拉练后,青岛黄海青港将于3月17日重新集结,开启的第三阶段集训。据悉,球队在青岛进行为期两周的训练后,将奔赴上海进行赛季前的冲刺备战。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外援亚历山德里尼,已于3月15日飞抵流亭国际机场,在登陆青岛后,亚历山德里尼将会被隔离14天,待隔离结束后,将与球队一起合练。

CBA可能在没外援的情况下重启

3月16日,据欧洲媒体报道,CBA可能在没外援的情况下在4月份重启,目前尚未做出决定。外援抵达中国时都将接受为期两周的自我隔离。部分经纪人透露,如果球员拒绝返回CBA的话,可能会遭遇CBA的终身禁赛,而经纪人的执照或许会被暂停2-3年。

NBA官方:无限期禁止球队合练

3月16日,NBA官方发布禁令,无限期禁止球队合练,球员可以单独训练。NBA此前已经宣布无限期停赛,而且NBA总裁明确表示停赛时间至少一个月。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建议未来8周内在美国不要组织50人以上的活动,从这点来看,NBA的停赛期应该是至少两个月。

瓦伦西亚官方宣布:队中共有五人确诊新冠病毒

3月15日,瓦伦西亚俱乐部官方发布声明称,一线队教练组和球员中,共有5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所有上述人员现在正在家中,健康状况良好且遵循自我隔离措施。瓦伦西亚在本月7日与11日分别与阿拉维斯和亚特兰大进行过比赛。在与亚特兰大的欧冠比赛中,瓦伦西亚坐镇主场梅斯塔利亚球场,当场比赛为空场进行。

曼联继续训练不打算封闭

 

据英国媒体报道,为备战4月3日可能重启的联赛,曼联并不打算关闭训练基地,但加强了对球员和工作人员的健康监测。另外,只有一队的重要工作人员,才被许可与球员们接触。其他一些英超俱乐部,已经关闭了自己的训练基地,包括出现病例和症状案例的阿森纳和埃弗顿。

曝阿森纳今夏6大名将离队

阿森纳本赛季的战绩让人失望,到今夏他们的阵容可能会出现大变革。英国媒体披露了今夏阿森纳的变革计划,表示阿森纳会在阿尔特塔的主导下重建阿森纳,有6位球星可能会离开阿森纳。这份6人名单包括奥巴梅扬、贡多齐、奈尔斯、厄齐尔、姆希塔良、帕帕斯塔索普洛斯。

巴西格雷米奥戴口罩登场 抗议疫情期间仍进行比赛

当地时间3月15日,在巴西州联赛格雷米奥同圣路易斯的比赛中,格雷米奥球员全部戴口罩出场。无论是与对手握手,还是拍摄阵容照片,他们都没有摘下口罩,以此来表示对疫情之中比赛依然进行的抗议。

居家健身有妙招!奥运冠军徐莉佳教你如何科学卷腹

疫情期间,宅在家里也要记得活动活动筋骨,奥运冠军徐莉佳教你几招,简单易学,运动效果不输室外健身!几种锻炼腹部的动作赶紧学起来,这种居家健身方法简单易学、趣味性强,让您利用家庭的有限空间运动起来,丰富居家生活,增强免疫力。快跟随视频一起动起来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鲁能开启队内教学赛 三名外教正式亮相

鲁能开启队内教学赛 三名外教正式亮相

4月16日下午,山东鲁能进行了内部教学赛,队内对抗赛开始前,三名新外教也正式亮相。[详细]
齐鲁网 2020-04-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