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曝国足取消迪拜热身赛 近期将提前回国结束集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13 17:04: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3日讯 据国内相关媒体报道,中国男足继续在迪拜进行训练。而就在训练前,教练组经与中国足协及球队管理团队沟通后确认,球队原计划于3月14日与重庆力帆、19日与深圳佳兆业的两场热身赛全部取消。中国队提前离开迪拜回国几成定局。在此之前,球队出于对人员安全健康负责的考虑,放弃安排任何热身赛。

 

国足从3月4日开始在迪拜进行训练,9日,中国足协通过官方渠道发布补充宣布,将原计划于本月20日结束的国足迪拜集训延至25日结束,以帮助球队加强磨合,熟悉主教练推崇的技战术打法。

 

但本周以来,疫情在世界各地持续发展,这也引发各国、地区对健康安全问题的担忧。正在迪拜集训的国足也因此而产生同样的忧虑。中国足协出于对球队全员健康安全负责的考虑,已经考虑安排球队提前结束本期迪拜集训。只不过由于目前国内、外人员入出境政策不断更新,且部分国际航线的机票也比较紧张,因此国足何时能“撤离”迪拜,目前也是未知数。

从目前工作进程来看,中国足协会想尽一切办法帮助球队尽快回国。目前中国足协和国足保障团队正在积极落实具体应对措施,并会根据现实情况的变化,选择适宜球队的回国路线。

 

 

 

闪电新闻记者 张维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戈贝尔为粗心大意道歉:我摸话筒时真不知道自己被感染

戈贝尔为粗心大意道歉:我摸话筒时真不知道自己被感染

被确诊新冠肺炎的爵士队中锋鲁迪-戈贝尔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公开道歉,表示自己摸话筒时不知道被感染了,希望自己的故事能成为警示。[详细]
齐鲁网 2020-03-13
法甲停摆!法国足协宣布暂停旗下所有国内赛事

法甲停摆!法国足协宣布暂停旗下所有国内赛事

法国足协官方宣布,即日起暂停法国足协旗下管理的境内所有足球比赛,包括法甲联赛、地区联赛、女足联赛、业余联赛以及法国国家队的比赛。[详细]
齐鲁网 2020-03-13

东京奥运圣火采集仪式希腊举行,女性首次担任头棒火炬手

2020年东京奥运圣火采集仪式于希腊当地时间3月12日11点30分在希腊伯罗奔尼撒半岛上的奥运会发源地古奥林匹亚举行,圣火利用太阳光线和凹面...[详细]
齐鲁网 2020-03-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