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NBA暂停本赛季比赛 中国拳击队六人直通东京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12 13:22:03

曝天海转让在权健总部已谈妥

日前,据《足球报》记者鲁蜜消息,天津天海的转让已经谈妥,目前俱乐部需要做的就是在足协规定的时间内提交所需材料,确保中超资格。此前,中国足协下发了对于天津天海联赛准入资格申请的回复函,要求天海在3月12日17时前提交材料审核,若无法满足既定要求将取消其2020年中超联赛准入资格。

官方:NBA暂停本赛季比赛 爵士球员戈贝尔检测呈阳性

3月12日,据NBA官方消息,NBA将暂停本赛季的比赛。官方写道:“由于一名爵士球员在新冠检测中呈阳性,今晚雷霆和爵士的比赛被取消。官方将在今晚的比赛之后暂停本赛季,直到另行通知之前。NBA将利用这一空档来决定下一步如何应对新冠病毒的流行。”

雷霆今日主场迎战爵士,临近比赛之前所有球员均返回了更衣室。在比赛即将开始的时候,雷霆医疗组人员Donnie Strack跟三位裁判说了什么,裁判和两方的主教练商量了一会,随后球员都返回了更衣室。现场播音员表示由于赛前戈贝尔等人出现了生病的情况,而最终,戈贝新冠病毒测试结果为阳性。

过去10天和爵士比赛球队被要求自我隔离

3月12日,据布莱恩-温霍斯特报道,过去10天对阵过爵士的5支球队都已经被要求进行自我隔离。过去10天里,一共有5支球队和爵士对阵过,分别是骑士、尼克斯、凯尔特人、活塞和猛龙。另外,湖人记者Ganguli报道,湖人要求员工从明日起在家办公,球员则没有训练或会议的安排。

ESPN:外援不归队可能被CBA联盟永久禁赛

3月12日,据国外媒体ESPN报道,ESPN获得了一份CBA联盟发给各球队的备忘录,从中得知,CBA已通知在联盟打球的外援最快本周末归队,为4月初联赛重启做好准备。如果球员拒绝返回CBA,那么球员可能会被CBA终身禁赛,经纪人的执照可能会被暂停2到3年。目前有大约40名美国外援在中国打球,其中包括林书豪、史蒂芬森、劳森、汉斯布鲁等前NBA选手,他们中大多数人在春节前返回美国。

五大联赛首例!尤文后卫鲁加尼确诊新冠肺炎

3月12日,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官方宣布,中卫鲁加尼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但他目前没有明显的症状。至此,鲁加尼也是五大联赛首个确诊球员。尤文官方则表示,正在启动所有法律规定的隔离程序,包括曾与鲁加尼有接触的人员。

林书豪基金会向武汉捐款100万 

日前,林书豪在社交媒体上发表长文,谴责美国伴随新冠病毒而来的种族主义和对亚洲人的排斥。林书豪同时宣布他在中国的基金会向武汉捐款100万人民币,他本人也将捐款15万美元。

六人直通东京!中国拳击队结束奥预赛争夺

经历了9个比赛日,225场比赛的争夺,东京奥运会拳击亚大区资格赛结束全部争夺,最终杀入决赛的四名中国选手全部夺冠,中国拳击队也共有6人获得直通东京奥运的资格。

伍兹正式入选名人堂

3月12日,世界高尔夫名人堂发布声明,泰格-伍兹将在2021年入选世界高尔夫名人堂。伍兹目前拥有82场美巡赛胜利,在世界范围内他曾经93次捧杯。这其中包括15个大满贯冠军。 在今年早些时候,世界高尔夫名人堂把入围的年龄限制从50岁降低到了45岁,而伍兹将在今年12月30日年满45岁。

全英赛:谌龙晋级约战林丹

3月12日消息,2020年全英羽毛球赛首轮比赛继续进行,男单赛场,谌龙两局完胜斯里坎斯。晋级次轮将战林丹,石宇奇与赵俊鹏也都晋级成功,同样将在次轮碰面,女单赛场王祉怡何冰娇均顺利晋级,男双李俊慧/刘雨辰和黄凯祥/刘成同样会师第二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鲁能开启队内教学赛 三名外教正式亮相

鲁能开启队内教学赛 三名外教正式亮相

4月16日下午,山东鲁能进行了内部教学赛,队内对抗赛开始前,三名新外教也正式亮相。[详细]
齐鲁网 2020-04-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