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受疫情影响!花样滑冰世锦赛宣布取消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12 09:14:03

1.jpg

北京时间3月12日,加拿大魁北克政府通知国际滑联和加拿大滑冰协会,原定于3月16日-22日在蒙特利尔举行的2020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取消。

国际滑联和加拿大滑冰协会尊重魁北克方面作出的这个艰难决定,国际滑联在官网写道:国际滑联和加拿大滑冰协会充分尊重魁北克政府作出的艰难决定。与他们一样,国际滑联和加拿大滑冰协会也致力于运动员、教练、官员、志愿者和观众的健康和安全。因此,国际滑联无法在计划日期举行2020年花滑世锦赛,感谢加拿大滑冰协会和参与赛事筹备的所有合作伙伴的配合。现在赛会将积极为观众办理退票事宜。

花样滑冰世锦赛历史悠久,该赛事上一次被取消是在1961年,当年2月15日发生了布鲁塞尔空难,造成73人遇难,其中包括正前往布拉格参加世锦赛的美国花滑国家队18名队员和16名随行人员。2020年度的花滑世锦赛阵容强大、大牌云集,羽生结弦、陈巍、金博洋、隋文静/韩聪、谢尔巴科娃等世界级名将悉数参赛,但眼下因为疫情赛事只能取消。

闪电体育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鲁加尼确诊后首次发声:要遵守规定,病毒不会区分人

3月12日,尤文方面官方宣布,其后卫鲁加尼确诊新型冠状病毒。鲁加尼本人也第一时间通过社交媒体报了平安,并呼吁大家要遵守规定。[详细]
齐鲁网 2020-03-12
五大联赛首例!尤文官方确认后卫鲁加尼确诊新冠肺炎

五大联赛首例!尤文官方确认后卫鲁加尼确诊新冠肺炎

北京时间3月12日,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官方宣布,中卫鲁加尼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但他目前没有明显的症状。至此,鲁加尼也是五大联赛首个确诊...[详细]
齐鲁网 2020-03-12

辟谣!丁彦雨航经纪公司:小丁“新东家出现”为不实消息

针对近期网络上关于丁彦雨航跟随新疆男篮一起训练的传言,丁彦雨航所在的经纪公司进行了辟谣,表示丁彦雨航还未与任何球队签约。[详细]
齐鲁网 2020-03-11
无缘恒大一线队又被困武汉 昔日鲁能95新星失试训良机

无缘恒大一线队又被困武汉 昔日鲁能95新星失试训良机

近日,昔日鲁能青训95一代新星唐诗接受了国内足球记者赵宇的采访,他表示自己在去年年底便被恒大告知下赛季无法留在一队,而在过年回家的第...[详细]
齐鲁网 2020-03-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