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鲁能预计本周末重新集结 曝CBA计划4月6日重启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10 14:08:03

鲁能全队预计本周末重新集结 

目前,鲁能全队在迪拜返回济南后,已经解除隔离期,球员们也在休假当中,球队预计在本周末就会在基地重新集结,备战新赛季。目前, 中超新赛季开赛时间未定,各支球队也都按照自己的计划,按部就班的进行训练安排。

省体维修改造工作进行时 方案涉及7大项31小项

因济南市筹备和举办2021年世俱杯比赛,鲁能2020-2022年中超联赛、亚冠比赛、足协杯等多项主场赛事活动将迁至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早在去年11月,省体育中心体育场就进行了维修改造,按照原计划,省体将在4月底前完成改造并投入使用,但是由于受疫情影响,省体育中心体育场的维修改造工程进度有所延后。

据了解,省体育中心的维修改革方案共包含7大项,31小项,涉及灯光照明系统、结构安全、功能用房装饰装修、看台及球迷出入平台维修、音响系统及显示屏幕更换、安保停车、草坪及其养护设备、飞猫摄像轨道及摄像机位等诸方面。

曝CBA计划4月6日重启 打集中赛会制空场赛

3月10日,据欧洲媒体sportando透露,CBA计划4月6日重启联赛,此外开始的一些比赛将在空场进行。而来自CBA内部人士透露,联赛考虑采用集中的赛会制比赛进行本赛季剩余比赛,同时在疫情不严重的城市进行比赛。目前并没有透露是否缩减赛程,此前购买主场套票的球迷,各家俱乐部已经进行了退票。

姜宁加盟青岛中能只待官宣 

目前,青岛籍前国脚姜宁重返母队青岛中能效力已经基本确定,据悉,俱乐部近期将会正式官宣。姜宁如今已经33岁,在刚刚过去的2019赛季,他中途加盟中乙新军泰州远大,在代表球队所踢的13场联赛中攻入10球并送出1次助攻,这个休赛期,青岛中能俱乐部已经有了不少的动作,此前球队聘请了本土名帅朱炯执教球队,姜宁之后,俱乐部在引援上还将有新动作,而他们今年目标势必将重返中甲。

伊藤美诚世界排名或将升至第二

卡塔尔公开赛,日本名将伊藤美诚女单半决赛4-0战胜丁宁,决赛输给世界排名第一的陈梦。在新的世界排名中,她有望超过孙颖莎,从第3上升到第2。这将是1991年实施现有世界排名制度以来,日本选手的最高排名!

意大利总理宣布意甲联赛暂停

北京时间3月10日,意大利总理孔特在电视讲话中宣布,由于受到新冠病毒的影响,在4月3日之前暂停举行意大利国内的所有体育赛事,其中也包括意甲联赛。据最新消息,意大利累计确诊9172例新冠肺炎,累计死亡463例。

中国拳击队再添两张奥运会入场券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东京奥运会拳击项目亚大区资格赛结束第七个比赛日争夺,中国选手取得了三胜一负的成绩,其中男子52公斤级胡建关和女子51公斤级常园相继战胜对手拿到东京奥运会入场券。截止目前,中国队已经获得六个直接参加东京奥运会的资格,其他四位分别是女子75公斤级李倩、女子69公斤级谷红、男子81公斤级陈大祥、男子75公斤级托合塔尔别克·唐拉提汗。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鲁能开启队内教学赛 三名外教正式亮相

鲁能开启队内教学赛 三名外教正式亮相

4月16日下午,山东鲁能进行了内部教学赛,队内对抗赛开始前,三名新外教也正式亮相。[详细]
齐鲁网 2020-04-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