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M23国际职业拳击慈善赛本周末激情打响 全程直播精彩无限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06 15:37:03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处于攻坚阶段,而处在海外集训的中国拳手也一直心系祖国心系武汉,希望为祖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贡献微薄之力。M23 战队在泰国曼谷,联合泰国、菲律宾拳击界友好人士,举办“M23 国际职业拳击慈善赛”。3月8日18:30,闪电体育届时将同步直播比赛,敬请关注。

M23 战队是中国领先的职业拳击俱乐部,被业界称为职业拳击“国家队”,是中国职业拳击走向世界的领导者。M23 战队成员、世界冠军徐灿 1 月 24 日率先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助 20 万元人民币,而战队队员们为祖国抗疫贡献力量之心也始终炙热。经多方协调,M23 战队定于 3 月 8 日在泰国曼谷,联合泰国、菲律宾拳击界友好人士,举办“M23 国际职业拳击慈善赛”。本次比赛 M23战队全体队员均为义赛,不收取任何比赛酬金,比赛组织费用由 M23 战队母公司拳威四海公司承担。

据悉,本次比赛将与著名公益基金会合作(合作机构待定),通过比赛在泰国本地及中国募集的捐赠资金(或物资),将 100%通过合作基金会向湖北疫区最需要的地方定向捐赠。全部募捐与捐赠流程公开透明,接受合作基金会及公众的监督。

本次共将举行 7 场比赛,M23 战队将派出旗下七名主力拳手,逐一迎战泰国、菲律宾拳手,比赛总时长约 3 个小时。用行动承担社会责任,用爱心传递家国情怀,我们相信,众志成城,战“疫”必胜!

赛事安排:

比赛主题:中国加油 GO!CHINA

赛事时间:

2020 年 3 月 8 日 18:30-22:00(北京时间)

2020 年 3 月 8 日 17:30-21:00(曼谷时间)

赛事地点:The Bazaar Hotel,C Floor,Bangkok,Thailand

赛事主办方:北京拳威四海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直播链接地址:http://sd.iqilu.com/v7/share/live/8868

 

闪电新闻记者 孙东昊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佩莱携瓦尔加沙漠度假,两人合影爱意满满

佩莱携瓦尔加沙漠度假,两人合影爱意满满

由于疫情原因,中超联赛开赛之日尚未确定,在此之余,鲁能外援佩莱携女友瓦尔加与好友开启了沙漠之旅,图片中佩莱与瓦尔加两人亲密搂抱十分...[详细]
齐鲁网 2020-03-06

巴媒曝格德斯为保状态随旧主训练

在莫伊塞斯回到了老东家帕尔梅拉斯基地进行训练之后,巴西媒体“engeplus”报道称,回到巴西的鲁能外援格德斯,目前也在跟随老东家克里丘马...[详细]
齐鲁网 2020-03-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