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国足迪拜集训严格防疫 库里复出砍23+7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06 15:02:03

精彩赛事不断!看西甲锁定山东体育频道

本周末,西甲联赛第27轮即将重燃战火,3月7日23点,马德里竞技将在主场迎战塞维利亚。届时,山东体育频道将进行全程直播,为您带来精彩的赛事报道。

目前,马德里竞技取得11胜11平4负的战绩,名列联赛第5,近期球队势头不错,联赛中2胜2平保持不败,而在欧冠1/8决赛中首回合中,马竞在主场1-0战胜了利物浦。反观塞维利亚,球队以13胜7平6负的战绩,名列联赛第3,近期塞维利亚在联赛中取得了两连胜,状态不错。两队近六场交锋中,塞维利亚取得2胜3平1负。

国足迪拜集训严格防疫:不许外出 住在单独小楼

目前正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正在迪拜进行集训的中国男足将预防工作视为头等大事,为此出台了严格措施。球队所有人每天接受体温检查,不允许外出,只在酒店和训练场两点间活动。中国队住在单独的小楼,与外界隔绝。从酒店到球场训练的路上,全体都戴口罩。据悉,本期中国男足将在迪拜集训16天。

女神节要来了!女篮姑娘王思雨送给妈妈一份特别的祝福

中国女篮队中的山东姑娘王思雨,在之前奥运会资格赛的比赛中扮演了替补奇兵的角色,她与队友在比赛中敢打敢拼,屡克强敌,感动了无数国人。女神节到来之际,刚从国外回到北京的思雨也给日思夜想的妈妈送上了祝福。“马上就要过三八国际妇女节了,想对妈妈说,祝我的妈妈和全天下的母亲身体健康、一生平安、牙齿天天晒太阳。”

 

库里复出砍23+7!猛龙121-113勇士 

3月6日,NBA常规赛猛龙队客场对阵勇士队,库里本场复出。最终,猛龙121比113力克勇士,斯蒂芬-库里伤愈归来得到23分7篮板7助攻,安德鲁-维金斯21分,诺曼-鲍威尔37分,凯尔-洛瑞26分10助攻,帕斯卡尔-西亚卡姆15分。

官方:国米对阵赫塔费的欧联杯将空场进行

3月6日,欧足联官方宣布,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国际米兰对阵赫塔费的欧联杯将空场进行。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4:00,欧联杯1/8决赛,国米将与赫塔费空场比赛。此前,瓦伦西亚和亚特兰大的欧冠淘汰赛也被宣布空场进行。

巴黎马拉松推迟至10月举行

巴黎马拉松赛组委会5日宣布,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在法国的蔓延,原定于4月5日举行的巴黎马拉松赛将推迟至10月18日举行。此外,上周日同样因疫情取消的巴黎半程马拉松赛将推迟到9月6日举行。

东京奥组委:从未计划讨论取消或推迟举办东京奥运

日前,东京奥运中国大陆地区票务代理凯撒旅游近日得到东京奥组委回复,东京奥组委称目前暂无也从未计划讨论取消或推迟举办东京奥运会,奥运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按计划推进。

卡乒赛国乒双打全胜 马龙/许昕将战张本智和

3月5日,2020年国际乒联卡塔尔公开赛正赛争夺全面打响,三项双打首轮争夺,男双马龙/许昕、樊振东/王楚钦均3-0获胜,1/4决赛马龙/许昕的对手是日本组合张本智和/森园政崇。女双王曼昱/朱雨玲因对手退赛不战而胜,陈梦/丁宁3-0横扫,混双王楚钦/孙颖莎同样3-0过关。

佩莱携瓦尔加沙漠度假 两人合影爱意满满

由于疫情原因,中超联赛开赛之日尚未确定,在此之余,鲁能外援佩莱携女友瓦尔加与好友开启了沙漠之旅,图片中佩莱与瓦尔加两人亲密搂抱十分甜蜜。时至今日,佩莱与瓦尔加已走过了7年的光景,两人经常会在社交平台上秀恩爱,大撒狗粮,晒出两人一起环游世界的美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鲁能开启队内教学赛 三名外教正式亮相

鲁能开启队内教学赛 三名外教正式亮相

4月16日下午,山东鲁能进行了内部教学赛,队内对抗赛开始前,三名新外教也正式亮相。[详细]
齐鲁网 2020-04-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