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精彩赛事不断!马竞VS塞维利亚,看西甲锁定山东体育频道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06 10:18: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6日讯 本周末,西甲联赛第27轮即将重燃战火,3月7日23点,马德里竞技将在主场迎战塞维利亚。届时,山东体育频道将进行全程直播,为您带来精彩的赛事报道。

目前,马德里竞技取得11胜11平4负的战绩,名列联赛第5,近期球队势头不错,联赛中2胜2平保持不败,而在欧冠1/8决赛中首回合中,马竞在主场1-0战胜了利物浦。反观塞维利亚,球队以13胜7平6负的战绩,名列联赛第3,近期塞维利亚在联赛中取得了两连胜,状态不错。两队近六场交锋中,塞维利亚取得2胜3平1负。

为满足广大球迷的需求,本赛季,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将对西甲赛事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报道,每轮选定两场重点赛事进行全程直播,此外,对于每轮其他焦点赛事也会在黄金时段进行录播,为您奉上精彩的西甲赛事体坛大餐。


闪电新闻记者 孙东昊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佩莱携瓦尔加沙漠度假,两人合影爱意满满

佩莱携瓦尔加沙漠度假,两人合影爱意满满

由于疫情原因,中超联赛开赛之日尚未确定,在此之余,鲁能外援佩莱携女友瓦尔加与好友开启了沙漠之旅,图片中佩莱与瓦尔加两人亲密搂抱十分...[详细]
齐鲁网 2020-03-06

巴媒曝格德斯为保状态随旧主训练

在莫伊塞斯回到了老东家帕尔梅拉斯基地进行训练之后,巴西媒体“engeplus”报道称,回到巴西的鲁能外援格德斯,目前也在跟随老东家克里丘马...[详细]
齐鲁网 2020-03-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