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男篮集结后首次进行训练 分批分时进行备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24 17:39: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4日讯 2月24日,山东西王男篮在省体育中心篮球馆进行了集结后的第一次训练。由于疫情防控原因,山东男篮23日才进行集结,不过在居家期间,球队中很多球员都在家进行了恢复训练,球员们的状态,也一直有所保持。

据闪电体育了解,本次球队集结,除了孙贺男、田嘉夫两位外省球员,以及哈德森、梅斯两名外援和两位外教之外,俱乐部其余工作人员已经正式返岗。

在24日的训练中,球队采用分批分时段的训练方法,在保证球员训练量的同时,球队也在疫情防控上做足了功课,包括就餐都是分批次进行。据记者了解,CBA联赛何时开赛仍然未有定数,最大可能是4月中下旬,也有可能实行比赛转播,暂不对外售票。

 

闪电新闻记者 蒲泽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国足集训大名单:鲁能王大雷落选,韦世豪李可无缘

国足发布最新集训通知,将于3月4日至4月1日赴阿联酋、泰国集训。[详细]
齐鲁网 2020-02-24
国足集训大名单出炉!鲁能三人入选

国足集训大名单出炉!鲁能三人入选

2月24日,为备战3月份的40强两场比赛,国家队将在3月3日在迪拜集合,国足公布集训大名单。其中,鲁能三人入选分别是蒿俊闵、刘彬彬、金敬道...[详细]
齐鲁网 2020-02-24
国家体育总局:4月30日前严禁举办集聚性赛事活动

国家体育总局:4月30日前严禁举办集聚性赛事活动

2月24日,据新浪体育报道,近期沈阳市体育局发表重要通知,对疫情期间市内各项体育活动及赛事提出规定。内容中涵盖国家体育总局对赛事的要...[详细]
齐鲁网 2020-02-24
双外援领衔暂时缺席 山东男篮今日正式集结

双外援领衔暂时缺席 山东男篮今日正式集结

山东西王男篮全队周日晚在省体育馆基地集结,开启剩余CBA赛程的封闭备战。据闪电体育了解,球队教练组给队员下达了近期内封闭训练的要求,...[详细]
齐鲁网 2020-02-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