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国足集训鲁能三人入选 易建联捐赠11250套防护服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24 15:01:02

德尔加多连续替补登场 阿维什0-2告负继续排名葡超垫底

日前,葡超联赛第22轮,阿维什主场0-2不敌吉马良斯,鲁能外租到阿维什的德尔加多连续第二场替补登场,本场比赛后,阿维什积13分继续排名葡超垫底。今年2月1日,葡超球队阿维什官方宣布,山东鲁能中场德尔加多租借加盟球队,租借期至葡超赛季结束。德尔加多是本赛季第四位报名葡超的中国球员,也是唯一在葡超联赛完成登场的中国球员。

国足3月3日迪拜集训 鲁能三人入选

2月24日,为备战3月份的40强两场比赛,国家队将在3月3日在迪拜集合,目前国足公布了集训大名单,其中,鲁能三人入选分别是蒿俊闵、刘彬彬、金敬道。国家队先将在迪拜进行先期训练,然后再前往泰国准备26日、31日的比赛。由于疫情原因,国足对阵马尔代夫和关岛的两场比赛都定在泰国武里南体育场进行。

具体大名单如下:

广州恒大淘宝:艾克森、张琳芃、刘殿座、高准翼、徐新

北京中赫国安:于大宝、张稀哲、池忠国、李磊

上海上港:颜骏凌

江苏苏宁:吴曦、李昂

山东鲁能泰山:蒿俊闵、刘彬彬、金敬道

武汉卓尔:李行、董春雨、明天、刘云

重庆当代力帆:冯劲

河北华夏幸福:姜志鹏、董学升

广州富力:唐淼

天津天海:杨旭

长春亚泰:谭龙

西班牙皇家西班牙人:武磊

韩国足协:K联赛延期举办 亚冠联赛空场进行

2月24日,韩国足协官方宣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K联赛确认延期进行,同时,K联赛所有球队亚冠主场比赛空场进行。韩国足协确定3月14日、3月28日进行的韩国足协杯前两轮延期举行,K3、K4联赛前两轮比赛同样延期。韩国足球职业联盟召开紧急会议,再次与俱乐部展开磋商,讨论K1、K2联赛办赛事宜。

国家体育总局:4月30日前严禁举办集聚性赛事

2月24日,据新浪体育报道,近期沈阳市体育局发表重要通知,对疫情期间市内各项体育活动及赛事提出规定。内容中涵盖国家体育总局对赛事的要求:4月30日前严禁举办集聚性赛事活动。

共同战疫!易建联为武汉捐赠11250套防护服

2月24日,公益组织拾玉儿童公益基金会在社交平台感谢CBA球员易建联。基金会写道:由中国篮球运动员易建联 先生出资捐赠的11250件防护服,昨日下午顺利抵达武汉。深圳市拾玉儿童公益基金会作为本次公益捐赠的执行方,全程协调本次捐赠事宜,对接各方资源,以最快的速度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安全防护和救治生命保驾护航。

解锁理发新技能!疫情期间孙悦在家“手动”剃头

由于疫情原因,头发太长已经成为很多人伤脑筋的事情,日前,北控男篮的队员孙悦就解锁了理发新技能,疫情期间,剪头发真的只能自己动手了!今天,你剃头了吗?

 

韩国女篮主教练下课 曾惨败中国40分

2月24日,韩国篮协近期宣布女篮主教练李文圭下课。李文圭在东京奥运会资格赛中带领韩国女篮取得了1胜2负的成绩,最终艰难获得奥运会资格。这是韩国女篮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时隔12年再次获得奥运会资格。但由于队内不和,以及存在其他问题,韩国篮协最终决定换帅。此前的奥预赛中,韩国曾60-100不敌中国女篮。

武磊连续3场首发 西班牙人开场染红1-2客负

日前,西甲第25轮,西班牙人客场1比2负于巴拉多利德,积19分垫底。其中,武磊连续3场正式比赛首发,本场比赛第85分钟被替换下场。这是两队第99次正式比赛交锋。此前西班牙人战绩为39胜28平31负,进132球,失109球。

雄鹿提前26场锁定季后赛 创历史最快纪录

2月24日,奇才在客场输给公牛,没有比赛的雄鹿正式锁定季后赛席位,成为本赛季联盟首支拿到季后赛资格的球队。目前,雄鹿的战绩是48胜8负,提前26场锁定季后赛席位,超越2015-16赛季的73胜勇士(提前25场),NBA历史最快。

科比追思会明日凌晨举行 詹姆斯将出席

科比追思会将于北京时间2月25凌晨2点,在斯台普斯中心举行,主题是“生命的礼赞”,时长大约3个小时。届时,科比妻子和三个女儿将在科比离世后首度公开亮相,詹姆斯、“魔术师”约翰逊、奥尼尔等也将出席。斯台普斯中心的球场会搭建一个24英尺x24英尺的平台,也是为了向他致敬。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鲁能开启队内教学赛 三名外教正式亮相

鲁能开启队内教学赛 三名外教正式亮相

4月16日下午,山东鲁能进行了内部教学赛,队内对抗赛开始前,三名新外教也正式亮相。[详细]
齐鲁网 2020-04-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