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双外援领衔暂时缺席 山东男篮今日正式集结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23 13:12: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3日讯 山东西王男篮全队周日晚在省体育馆基地集结,开启剩余CBA赛程的封闭备战。据闪电体育了解,球队教练组给队员下达了近期内封闭训练的要求,后勤保障方面也会强化驻地包括餐厅、训练场馆等区域防控,严防疫情。

闪电体育了解到,山东男篮外省球员侯沛佐、田嘉夫及双外援哈德森、梅斯暂不归队训练,包括外籍教练组也不会回到球队,队伍主要在国内教练组的带领下进行训练。

之前在此次漫长假期中,包括队长贾诚在内,李敬宇、王汝恒、吴轲、朱荣振、文雁行等队员,也经常在家中或单独的场所独自进行加练,保持状态。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目前CBA联赛已暂停所有比赛,具体赛程一直在延期中。据最新消息,CBA联赛很有可能在4月中旬左右再度开打,但是前期是否有现场观众、常规赛和季后赛赛程是否压缩、外援政策,都会根据疫情的控制情况而定。

 

闪电新闻记者 徐凯华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