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防疫备战两不误 山东省田管中心开展学习提高月活动

来源:山东省田径管理中心

作者:

2020-02-14 18:38: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4日讯 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省田管中心在2月10日启动开展了“学习提高月”活动,动员全体行政人员参与学习,增强理论修养,丰富业务知识储备,为新一年更高效地谋划开展工作打牢基础。

在疫情防控期间,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中心针对这次疫情及时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和自检小组,采取了严格细致的防疫措施,印发详细完备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精准排查所有人员,对返济人员及时采取隔离观察手段,每天安排值班人员对场馆公寓全面消毒并做好进入人员的体温测量工作,疫情防控全方位无死角,严防死守,保障训练队伍的安全,全力将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

疫情防控时期,为了尽可能地减少人员聚集,同时也能够动员全体工作人员利用零散时间进行学习充电,达到既牢牢抓防疫又能巩固提升业务能力的效果,这次“学习提高月”活动的学习内容涵盖了党政方针政策、上级指导性精神、文件法规、各项规章制度和各科室业务知识,突出学习的个性化,充分结合各部门的工作实际,既挑选出十九届四中全会讲话和报告、体育法规文件汇编、体育强国建设纲要等十余项必学内容,同时,也有各科室负责人根据自身业务工作制定的丰富的选学内容,通过细化学习要求,突出学习的针对性和效用性,以提升工作人员的干事能力。此外,这次学习活动创新学习形式,采用自学并记录学习笔记的方式进行,自行安排学习时间,在完成日常工作的前提下开展学习,确保学习工作两不误,促进全体人员能够通过这次活动有所思、有所得,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更好地开展新一年的各项工作。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鲁能回忆录:没有桑尼 ,就没有如今鲁能青训的桃李满园

鲁能回忆录:没有桑尼 ,就没有如今鲁能青训的桃李满园

1999年,山东鲁能获得1999年甲A联赛和足协杯两项冠军,时任主帅则是桑特拉奇,是他为山东足球创造了"双冠王"的辉煌。 其实桑尼为鲁能带来的...[详细]
齐鲁网 2020-02-14
36秒|居家科学健身,脊柱灵活训练缓解腰疼颈椎疼

36秒|居家科学健身,脊柱灵活训练缓解腰疼颈椎疼

职业健身教练张小西为大家带来了一系列宅家健身的方法,简单易行,专业高效。宅家久坐易导致腰疼颈椎疼,今天就为朋友们带来一组简单的动作...[详细]
齐鲁网 2020-02-14
广东华南虎发文宣布退出中甲:感谢有你,江湖再见

广东华南虎发文宣布退出中甲:感谢有你,江湖再见

广东华南虎足球俱乐部发文表示,将退出新赛季的中甲联赛。[详细]
齐鲁网 2020-02-14
奥预赛:唐佳丽劲射破门 中国女足1-1澳大利亚憾平对手

奥预赛:唐佳丽劲射破门 中国女足1-1澳大利亚憾平对手

2月13日16:30分,2020东京奥运会女足预选赛亚洲区B组的最后一场比赛展开,中国女足对阵澳大利亚女足。上半场,王珊珊头球造威胁,彭诗梦救...[详细]
齐鲁网 2020-02-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