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排管中心丨众志成城细化措施 做好运动队防疫保卫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14 17:58: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4日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为做好防疫工作,坚决遏制疫情的扩散,山东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迅速行动,切实做好运动队防疫保卫战。

中心各运动队都进行了放假调整,按照省体育局安排和部署,除山东男排为备战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正月初二返回驻地以外,其余队伍全部延缓回济时间,等待通知。

为保障队伍安全,中心召开男排教练组安全防疫部署工作会议,要求队伍先暂停训练,所有队员进行自我隔离观察。

紧急购买了32支体温计和100个口罩,发放至运动队,要求每天早晚测试体温,并及时做好登记,发现异常立即上报。

未返济人员逐一通知要求在家进行自我体温检测,出现异常第一时间同当地疾控部门进行联系。

同时,成立防疫工作领导小组,由中心主要负责人李大峰担任组长假期全天候在中心靠队值班,安排布置防疫工作的落实。

此外,疫情发生以来,中心对在济运动员以及工作人员体温情况每天进行检测登记。

对所有运动员、教练员以及工作人员春节期间的行程进行了全面排查,专门安排训练竞赛部了解每一个人的密切人员接触情况,精准排摸高疫情地区回济人员以及确诊、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确保排查信息精准全面、无遗漏无死角。

 

 

体育晨报特约记者/姬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鲁能回忆录:没有桑尼 ,就没有如今鲁能青训的桃李满园

鲁能回忆录:没有桑尼 ,就没有如今鲁能青训的桃李满园

1999年,山东鲁能获得1999年甲A联赛和足协杯两项冠军,时任主帅则是桑特拉奇,是他为山东足球创造了"双冠王"的辉煌。 其实桑尼为鲁能带来的...[详细]
齐鲁网 2020-02-14
36秒|居家科学健身,脊柱灵活训练缓解腰疼颈椎疼

36秒|居家科学健身,脊柱灵活训练缓解腰疼颈椎疼

职业健身教练张小西为大家带来了一系列宅家健身的方法,简单易行,专业高效。宅家久坐易导致腰疼颈椎疼,今天就为朋友们带来一组简单的动作...[详细]
齐鲁网 2020-02-14
广东华南虎发文宣布退出中甲:感谢有你,江湖再见

广东华南虎发文宣布退出中甲:感谢有你,江湖再见

广东华南虎足球俱乐部发文表示,将退出新赛季的中甲联赛。[详细]
齐鲁网 2020-02-14
奥预赛:唐佳丽劲射破门 中国女足1-1澳大利亚憾平对手

奥预赛:唐佳丽劲射破门 中国女足1-1澳大利亚憾平对手

2月13日16:30分,2020东京奥运会女足预选赛亚洲区B组的最后一场比赛展开,中国女足对阵澳大利亚女足。上半场,王珊珊头球造威胁,彭诗梦救...[详细]
齐鲁网 2020-02-13

山东篮球回忆|2019-20赛季,巩大师三度接手,西王屡创奇迹

2019-20赛季是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的第二个赛季,球队发生了较大变化,名宿巩晓彬第三次成为球队主教练,原主帅吴庆龙则前去执教青岛。[详细]
齐鲁网 2020-02-13

山东篮球回忆|2018-19赛季,西王首秀及格,劳模组合谢幕

2018-19赛季山东男篮再次更换东家,西王集团在2018年夏天接手球队,球队也更名为山东西王男篮。山东队主教练凯撒原本留队,但在赛季开始前...[详细]
齐鲁网 2020-02-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