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男篮12人大名单出炉 小将陈培东缺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21 19:31: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1日讯 1月21日晚,山东男篮将迎来春节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同省球队青岛。与广东队比赛赛前,山东男篮曾放出“大招”,用哈里斯更换外援梅斯,尝试了双小外阵容。而今天,山东男篮又一次“极限操作”,用梅斯替换了仅代表球队出战一场的哈里斯,选择用最初的“哈梅”组合迎战青岛队。

赛前,双方大名单出炉,山东男篮方面,小将陈培东缺席了本次比赛,没有进入大名单,刘大鹏进入名单之内,外援梅斯也重回大名单。

目前,山东男篮与辽宁、北京三支球队战绩相同,都取得了19胜10负,山东因为胜负关系排名联赛第3,如今联赛竞争激烈,从排名第3的山东到排名第10的吉林,也仅仅只有1个胜场的差距,山东要想稳固第3的位置,就必须要在主场击败青岛。

山东男篮12人大名单:哈德森、梅斯、刘大鹏、张辉、李敬宇、张庆鹏、侯沛左、吴轲、陶汉林、贾诚、王汝恒、朱荣振。

闪电新闻记者 孙东昊 蒲泽 韩雷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