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主场惜败广东 赛后巩晓彬满意球员拼搏精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07 22:31: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7日讯 1月7日,山东西王男篮主场迎战广东男篮,面对着总冠军球队,保持不错状态的山东西王男篮在赛前十分想要赢下对手继续自己连胜,但经过比赛过程,西王男篮跟对手还是存在着差距,最终,山东西王男篮102比107输给广东队。

平心而论,本场比赛山东西王男篮在下半场做得非常好,尤其是第三届,球队在被动情况下不仅追上了比分,还一度取得了领先,单节净胜对手15分,小伙子们的拼劲让他们赢得了尊重,“第三节,一个是哈德森这一点,反击打得比较好,还有王汝恒的发挥,让我们在落后十几分的情况下,一度完成了反超,但领先后失分比较快,防快攻做得不是特别好。然后第四节存在心理问题,进攻中处理球不是非常合理,队员临场应变做的不是特别好。”赛后巩晓彬分析道。

本场比赛对阵广东,球队感受到了CBA最顶级强队的能力。这样的失利,对小伙子们来说算得上是好事,能够看到自己的差距,才能获得更多的进步空间。巩晓彬赛后也肯定了队员们的表现:“应该说本场比赛我们有机会,问题出在一些细节上,在人员对比上,我们没有太多优势,再加上陶汉林这几天一直感冒,这一点没能打出来。不过应该说大家今天都非常努力,我对球队的拼搏精神非常满意。”

本场比赛,王汝恒砍下18分,赛后他表示,球队今天无论在落后还是反超的情况下有足够努力,“和对手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在一些细节上处理得不好,回去我们会好好总结。”

闪电新闻记者 孙东昊 张维 蒲泽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